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横山華嚴寺2019年10月17日(周四)住持聖境法師心靈早課(學佛的法益619)
2019/10/17 07:46:07瀏覽322|回應0|推薦2

「佛說阿彌陀經現代文譯之8」

舍利弗啊! 極樂世界的所有眾生(代表所有的心念),皆不存有貪生怕死(代表貪圖安逸享受的想法與作為),都是不畏縮、不後悔,能以身體行為、口中話語、意念心態的生命,徹底實踐「上求佛果」,以生命實相的真理來「教化眾生」的大德們,在他們之中,有很多是即將獲得大成就的大菩薩性德,數目非常的多,已經不是幾何數學能統計細數,只能用「無量無邊」這四個字來形容概說了。

舍利弗啊! 凡是有机緣能夠聽聞到内在極樂世界妙法的眾生,都應該當下發願,探索那内在心靈世界的極樂淨土。

因為可以在二六時中,和内在極樂淨土的善知識們,一起共同覺知體會最微妙的「凡、聖本一體」的生命實相,皆只在「一念之隔」,在聖不增、於凡不減的生命存在最真實之相!(未完待續) (文圖 : 遙望五指山的景色~) 金剛乘弟子慧緣合什恭錄 阿彌陀佛 #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學佛的法益61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3013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