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 讀者網友心靈園地 住持上聖下境法師主答:
2019/10/01 07:36:23瀏覽192|回應0|推薦2

473.請問法師,我在电視看到您在弘法,聽到您的開示好法喜,假若我要外出的時候,都會叫母親幫我錄起來。弟子深深覺得您解開了我心中很多的疑惑,在此請教法師,我住高雄應該如何去橫山華嚴寺向您學習呢?

答:能聽懂法師所開示的心靈佛法,又能發願實際學習印証,這代表你絕對不是普通人,法師先在此預祝你修行成就,阿彌陀佛! 高雄距離新竹橫山的確是有點遠,但沒關係,找一個時間先來一趟,可以坐高鐵到新竹竹北站,然後下車轉搭計程車向內灣方向走,在尚未抵達內灣停車埸之前,右邊有一座紅白相間的永豐橋,只要過橋,順著「華嚴蘭若」的招牌往山上走,到了盡頭,即可抵達橫山華嚴寺。(請於週六、日上山) 也可以先上網(横山華嚴寺佛學網站)研習法師所翻譯的經典,這樣就不會虛擲光陰了。 (文圖:華嚴之美~) 金剛乘弟子慧缘合什恭錄~ 阿彌陀佛 2019年10月1日 #横山華嚴寺佛學網站讀者網友心靈園地問答47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2978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