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卍台灣新竹縣橫山華嚴寺佛學網站 讀者網友心靈園地 住持上聖下境法師主答:
2019/08/19 07:52:35瀏覽364|回應0|推薦1

442.請問法師,最近我經常會焦慮和失眠,學佛修法,都會坐立不安,坐不下去,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答:生活其實就是一種藝術,當一個人全心全意的在追求享受的生活時,就會變的很自私,而會去執著一些事物,因此而喪失了純潔清淨的心靈,當吾人帶著滿腦子的心煩意亂去學佛修法時,當然無法專心於當下。

滿心歡喜過一天和憂愁苦過一天,都是在過一天,為什麼你不能努力一點,讓自己開朗些,將小心眼、貪、嗔、痴放生它去,留給自己一些清淨的空間呢! (文圖:華嚴之美~) 金剛乘弟子慧缘合什恭錄~ 阿彌陀佛 2019年8月19日 #横山華嚴寺佛學網站讀者網友心靈園地問答44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286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