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新竹縣横山華嚴寺2019年元月11日(周五)住持聖境法師心靈早課 :
2019/01/11 07:55:04瀏覽568|回應0|推薦2

「甘露普潤無根草、法雨度盡無緣人」 超意識雲端遠距離免費教學「招生活動」,已正式開始接受報名了,只有報名者才能取得進修超意識的課程。

課程分成二大階段 :

1、先見到自心的佛覺之性。

2、正式開始授法。

一般人已經習慣用肉體表面上的色聲香味觸五感,來度過狹隘的此生,而超意識課程則著重於「心靈五感」的潛能開發純熟,類似在夢瑜珈中,讓我們的自主覺醒能力逐步打通,以利進入更高段超心靈感應技法的鍛鍊與對話。

希望大家皆能把握初級超意識空中授課,經過法師測試通過,才能進入中級班和高級班。

所有報名的學員,除了能接受正信超意識初階課程的簡介洗禮之外,也會獲得「自律神經能量導引自療法和睡襌」的二種課程,適用於大家每天晨起與入眠時的功課。

本法是以古密教的能量醫學,來啟動自我小宇宙的運轉自主「自療」能力,和重返大我宇宙意識的接觸與溝通,進而相融相入的全身充滿大我宇宙的磁場與電能,回復健康輕爽的生命活力,也能讓自律神經失調的人修復調整之外,更能奠定學員們,未來在中級班和高級班的授法根本基礎。

超意識課程的教法,皆是來自漢傳大乘密教的傳承法要,法師不希望超意識課程,被人變相做為商品,像市售的各種昂貴名目的超覺靜坐、心靈法門、氣功、念力瑜珈……等的商品,因此才會採取報名註冊方式來管理,讓大家都有机緣能進入浩瀚的正信佛法領域,如實了知自心,並修正調整自我的不足之處。

千萬別輕率世俗的誤以為「免費授課」,就可以磬菜聽一聽、隨意參加,就可以毫無揀擇的正式授法 ; 當法師講解完超意識的全部簡介(約30節),先擁有正知正見的學佛修行心態,再搭配早晚的練習功課「自律神經導引自療和睡禪」。

所有超意識課程的修學次第,每個階段,法師皆會個別測試學員的鍛練心得,並適時作出進度的調整。

法師不會去監督大家有否精進努力,只在乎大家在人生旅途中,遇到任何煩惱障礙時,當下能否升起「覺知了悟」的警覺,不要人云亦云的跟隨世人鄉愿起哄,迷失在偏執的政治、宗教、和公共事務上,去諍論是非對錯吵掉此生,人人關懷社會,是重建人間淨土的第1步,唯有先超越自我情結,才能釐清生命存在的最真實之相,懂得珍惜「尊重人性」的課題,這才是法師唯一期昐的重點。

如果心術不正、内心充滿自我歪邪想法的染執習性放不下,又想要修鍊超意識的課程,和印証自己本自擁有了生脱死的解脱智慧時,終究只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和時間,修法無益,不如將寶貴的時間拿去日行一善,追求人天福報比較實在。

若無「真誠」之心,欲了生脱死者,只會讓自己白忙一場罷了! 報名對象不分男女老幼、不限定任何宗教之人、不分學經歷和地區、不收取任何一切的費用,只要帶著真誠的虔敬生命態度,來報名受學即可,無誠者勿試。 法師竭誠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印証「今日的心性、即明日的命運」,並覺知領悟「今生悟、永世皆悟」的關鍵所在。

凡是報名上課的學員們會有編號,皆可以隨時接受法師的电話指導、接見加持,和解除疑難雜症。

因為有些人的心中,會裝滿放不下憂思苦惱的染執(代表記憶能量的痕跡),法師就必須先協助其「淨空」,才能進入超意識的狀態,但無事者請別冒失來三寶殿客套問候,否則只會延誤法師繁忙的作息。

因為山上是訓練和說法的鍛鍊道場,固定都有閉關的師兄們在精進努力,也有忙不完的農作務,不屬於觀光遊覽、供旅遊參觀的香火寺廟,只接見願意莊嚴自心法界之人,每周的周六上午,是法師固定公開對外的知客行程,但請事先向陳師姐預約0910980845 願佛法、真理、智慧,與大家同在~ 金剛乘弟子慧緣合什恭錄 (未完待續) #學佛的法益之321# https://www.huayen.com.tw/recruit-student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2358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