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年8月25日(周五)台灣新竹縣横山華嚴寺住持聖境法師心靈早課:(淨心覺照系列之1)
2017/12/03 23:21:12瀏覽24|回應0|推薦1

「淨心覺照」能為吾人的心靈注入一股清涼的法喜,讓當下的心靈進入到全然的專注與寧靜的沈默。
如果修行者,無法從日常生活裡的貪欲、嗔恨、愚痴、我慢和疑惑的欲求渴望中,掙扎而放下時,就会受到自我染執的情結,來扭曲了我們面對生命莊嚴的虔敬態度,這樣的修行學佛之路,很容易就會變成自欺欺人的修行,毫無任何修行的意義了!

(文圖:虚無飄渺的遠山秋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en&aid=10928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