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之間隔著蝴蝶》
2008/09/29 14:49:10瀏覽501|回應0|推薦9

我們之間隔著蝴蝶

 

我們之間隔著蝴蝶,神七擦身而過

流浪太空,我突然感到偉大祖國

地理邊上的兩個小不點社會主義象睾丸

向到處是大裂縫的汶川祈禱

扇動翅膀向西、向北、向西北偏西

向西天飛翔,西藏轉經輪旋出的風真大

轉世的亡靈,投胎的嬰兒匆匆忙忙

一樣的老奸巨滑,捨不得

人肉炸彈=大白兔奶糖 

 

地球好藍,象藍眼珠的維吾爾姑娘

我急忙把她拖進太空艙XXX

擁有了大胸脯姑娘的時間

象宇宙無邊無垠,漫長,漫漫長

再別康橋,再別圈子芙蓉花

我要把奶牛投向塔利班 

 

華爾街白領在搬紙箱,西瑪在玉山唱Amapola

冰夕在學李清照朦朧舞,和駱駝一起

喝雪硯牌咖啡:啊?!總統是貪污犯

我擁著越來越豐滿的多情沙漠

路經媒煙濃密嗆鼻的中原

正準備一本正經思考:攘外VS安內

忽聞九州少典祠有狼在吠——

為黃帝歌唱,為炎帝歌唱

 

我們之間隔著蝴蝶,隔著互聯網 

蝴蝶不是蝴蝶,狼吠也不是狼吠

狼吠是博古通今學貫中西的才子

他美麗的妻子流氓豔說:酒和氡用完了

搖滾樂就回來了 

 

……54321

(莫測後現代的滑鼠翅膀靈機一動)

——我搶在宇航員之前出倉

 

又一次勝利升天,勝利落地

又一次勝利召開,勝利閉幕

我勝利打開博客,帖子沒有受傷

抬頭遇見老虎機被我777的北京

地圖一臉嚴肅:借你那把遨遊太空的詞語還我

 

2008-9-28莫測即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yuan888&aid=225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