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在卡丘比丘》
2008/09/16 03:27:14瀏覽410|回應0|推薦3

  《我的心在卡丘比丘》

 

我的心在卡丘比丘

在情人們再也得不到的地方           

                 
誰還據守逃脫者廢棄的城市

那兒血液不再奢侈流暢,我心中的心

在熱帶魚忘記的地方,沒有國王

和祭祀惦記的祭台

樹梢熟識太平洋,我的心

在盤算躲避無法拒絕的災難

喧嘩的雨林將失去秘密

巨獸操縱霸道能量

 

脆弱的屋頂大難臨頭前,眼神冷漠

家園坍塌前異常寂靜 

颶風會帶走本該自己飛翔的羽毛

連同大地,還有你漂亮的眼睛

 

   不敢預見絕望的樣子,沒有心的我

   早就墜落在卡丘比丘高原

   早就聲嘶力竭。我的啞語懸空

   無法呼喚和分擔你的害怕    

                            

   浮躁的一切終將墜落,種子

   重複覺醒, 種子

   覺醒的時候,我的心也許會落地

   等待輪回的大旗再次鼓動

 

   沒有舞蹈,我的心在漏洞的手鼓上跳著

   沒有節奏旋轉 ,舞臺在風眼裏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遠方

   被我遠方的心保佑著

 

   我的心在卡丘比丘的密林

   深處,沒有秘密的石船上

 

 2008.520

  莫測為安家新浪博客而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yuan888&aid=2222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