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巾用久了怎麼洗
2020/04/29 19:00:11瀏覽274|回應0|推薦0

毛巾用久了怎麼洗,教你一個妙招,毛巾洗完就跟新的一樣,大家好,歡迎收看生活小幫手安姐。你用過的毛巾認真的清洗過嗎?毛巾長時間不清洗,就會滋生大量的細菌和蟎蟲,下面就跟我一起學習一下如何正確的清洗毛巾吧。

雞仔嘜推出的全棉素色方巾使用特紡的「低捻棉紗」製做而成,「低捻棉紗」令毛巾分外柔軟;厚度適中,吸水力強,毛衣經洗滌和烘乾後,仍可保持衣物原有形態,而且十分耐用,低稔度棉紗製造,天然「鬆軟」,可機洗。正確清洗毛巾,首先准備一個盆,往裏擠入5厘米的牙膏,牙膏可以分解汙垢,強力去汙,然後倒入適量的食鹽,食鹽可以起到殺菌消毒的功效,可以殺死毛巾上滋生的細菌和蟎蟲,最後加入適量的洗衣液,我們把毛巾放進盆裏。這時再燒一壺滾燙的開水,倒在毛巾上當溫度達到90%以上就可以殺掉毛巾上的細菌。

我們用筷子攪拌一下,攪拌好之後我們需要將毛巾在裏浸泡10分鍾。時間到,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水已經變渾濁了,汙垢已經被分解下來,最後我們在清洗一下,建議大家毛巾要半個月這樣清洗,這樣用起來才能保證我們肌膚不受到影響。洗幹淨後我們用清水清洗幹淨。這時毛巾已經徹底幹淨了,不再有汙垢,用起來也特別柔軟,還有淡淡的清香。最後晾在通風處即,可清洗毛巾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呢,可以下方評論區留言分享,也可以關注我,觀看更多生活妙招,我們下期再見。

每天都要用的毛巾,我推薦11個好用有質感的品牌毛巾這件東西,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用到的私人物品。范主覺得,真正講究的生活,越是貼身的、使用頻率高的東西,越要追求好的品質。毛巾裏的學問有點多,不過主要考察吸水性、柔軟度和克重。總體來說,長絨棉的毛巾是更好的。當然並不是說毛巾所有指標都越高越好,還要看個人喜好和使用習慣。

相關文章:

毛巾為什麼會變得又黃又硬?原來它該這麼用!

毛巾材質怎麼選?

好神奇的毛巾!超級蓬松柔軟

如何正確使用自己的毛巾?

洗臉的毛巾要多久更換一次才合適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ie&aid=13307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