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看懂英文文章的必懂觀念】觀念2:從「形容詞+主詞+形容詞+動詞」句型中,學習判別「廣義的形容詞」
2013/12/16 16:05:35瀏覽1608|回應1|推薦0

上星期五,黃老師傳授給大家「初步將句子結構簡化至『a.主詞』、『b.動詞』、『c.廣義的形容詞』」三種詞性,以省下50%的閱讀時間,並依排列組合分為8種句型。

今天的連載舉出「句型5」為例,並附上2句例句,各位讀者透過例句更能明白如何判斷各種樣貌的「廣義形容詞」!

 

下次連載開始,黃老師會開始帶著各位讀者從「全真英文試題文章」來實際練習:照著做,你也能「快速讀懂英文文章」!


來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把老師好書帶回家
教你快速閱讀英文文章的「撇步」!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enjiun&aid=99555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7 16:48

黃老師您好:

According to a news report, many Americans in the northern region of the country are overweight.句首的"介詞片語"according to a news report是作為副詞片語,修飾後面整個句子,表示後面所提到的資訊的"出處"(算是地方副詞),這樣解析可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