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My Team
2013/06/23 15:27:49瀏覽782|回應0|推薦4

┐感謝文&心得分享┌

     謝謝語傳二甲電視節目第四組製作團隊,謝謝各位夥伴給我當製作人的機會,在此分享我這學期的收穫與和大家合作的心得。我參與的角色有製作人、片頭製作與剪輯、主持人、來賓。

    當了一學期兩個節目的製作人,我學會了與同組組員協調溝通,一起想節目的流程,與討論之後,將想法做成腳本,再讓主持人做修改,寫腳本的部分還需要多做練習,因為還不算詳細。

    節目的名稱與節目內容都是經由大家提出方案,後來投票以多數決的方式選出了期中的主題,期末也是如此。製作與剪輯了片頭,是因為自己修了克明老師的選修課,學到了stop-motion的製作,所以想練習、嘗試應用在製作上面,而在期中當主持人與期末當來賓,讓自己有機會訓練膽量與做幕前的工作,也訓練到自己臨機應變的能力,我覺得收穫頗豐,平常進棚都不緊張,但最後考試時都會緊張,期待自己能不緊張,用平常心去面對鏡頭,面對工作團隊。

    在團隊合作的部分,我覺得我很幸運待在這一組,因為每次都和樂融融,我們進棚時間是兩點,但我們都會提前到學校準備、討論今天進棚須注意的事項,同時也參雜了分享與聊天時間,從一點到兩點的時間,每次大家都不缺席,有團隊的感覺,很棒,我學會了帶人也帶心!

【照片花絮】

1.某天大家在9樓系圖集合的青澀樣↓

2.道具&大合照↓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相簿:  http://album.udn.com/huangjlh/404693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780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