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傷
2013/06/14 02:56:37瀏覽544|回應0|推薦6

    鳳凰花開,又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而我擔任聯大紅十字青年服務隊幹部也一年屆滿了,很開心能夠在社團中學習到很多軟實力與結交很多朋友,之後升上大三之後,可能會較少出現吧!因為自己有其他的事情要忙,也接任了語傳系予傳報(系報)的總編輯。

    總是有很多事情與活動因為行程上的衝突與時間的緊湊而讓生活充實、忙碌不少,真希望自己每天有48個小時。在睡眠時間被壓縮成只有四、五或六個小時之下,前天我潰堤了,眼淚。禁不住太長時間的熬夜與交錯在一起的事情,我累了,也淚了,但是眼淚真的是讓我成長的指標,總是在我遇到難關的時候出現在眼眶與心上,讓我有機會放鬆自己一下,再繼續出發前進,明天是6月最後一個活動了─聯大語傳系第六屆畢業製作專題發表 主持人─真的很開心能夠擔任主持人,希望自己能把在社團一年訓練的穩健台風帶到明天主持的場合,讓自己有更多經驗,以利自我追求與自我成長、進步。

    六月也過了一半了,今年很特別,有報名了竹南鎮公所舉辦的龍舟錦標賽,因為種種原因,讓原本報名學生組的我們變到挑戰組去了,否則依我們划龍舟的成績,一定會奪得獎盃^_^ 不過,也是經由這樣的活動,讓參加者很開心地有了這樣一段的回憶,雖然我是糾團參加的人,但是卻沒有機會下去划,因為自己力氣不比男孩們,也因為爸爸媽媽擔心我身體負荷不了拉!很可惜的一次機會,但卻讓我們的團隊已決定明年再戰!而我也要一同划龍舟去~「體驗前所未有,讓記憶深刻烙印在心中」~

    我們的龍舟團,是由聯合大學第四屆社團運動會的工作人員所組成,加上候補成員共有20人,其中有聯大跆拳社、散打搏擊社、雲漢國術社、機動研習社、紅十字青年服務隊(My club)、課指組黎大哥,不同性質的社團在一塊,激發出很多的火花,也讓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瘋狂,又貼心的朋友,社團運動會讓我與其他社團的人有了交流,自己是隊輔,也認識了不少社團菁英與學弟妹,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棒,希望能夠一直傳承下去!

    最近,黑寂寥的心情一整個很亢奮,同時也很疲憊,常常拖著疲憊的身軀,就這樣平均熬夜到兩點的紀錄幾乎是每天,而起床的時間大多是八、九點,讓我有時覺得自己快爆肝了。加上接近期末了,又是報告又是考試的,真是令人吃不消,星期日社團送舊,因為電視節目的片頭沒有完成,只參與到送舊晚會的感性時間,有點可惜,但是不遺憾,因為我知道自己答應團隊夥伴的事情一定不可以食言。

    而昨天晚上剛結束的社團「末契十足」期末大會,因為送舊籌備與社團運動會剛結束不久,出現了疲憊心態,幹部們的向心力已成了離心力,因此昨天中午才排練短劇,晚上就得上場,表演一整個失去水準,真的需要「關起門來討論幹部們的缺失與誰對誰不滿!」這樣才能真實的表達自我,不過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幹部(教學:社團活動課負責人),不是社長,所以不能決定是否要有這樣的「說話會存在」,但我給的建議早已放水流,不知是否因為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同而有這樣的後果發生,希望夥伴能夠堅持到最後,讓自己在社團最後一個月當幹部的時光能留下那麼一些些的回憶。

    「累了,就哭吧!」這是我最想對自己說的話,因為往往這樣,才能紓解自己緊張的情緒與壓力。雖然男友常說我有很多缺點,但是就是因為他告訴我那些,我才有進步的機會,很喜歡自己所規劃的生活,也謝謝身旁每位朋友與家人、師長給的稱讚,我真的覺得自己在聯合大學學習到好多事情,臨機應變能力也增強了不少。就這樣期待七月一日到客家電視台實習的充實生活吧,黑寂寥加油 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7757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