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驗談】如何製作備審資料part 2
2012/03/18 13:59:19瀏覽1489|回應0|推薦7

    因為最近有好多事想完成,所以現在才上格子將下列的編輯心得分享給大家,煩請大家見諒囉。我記得四月初就是各個大學的面試推甄了吧,希望我現在新增以下敘述,能夠提供一些過來人的經驗給需要的人知道。

五、活動參與:把自己曾經參與過的活動照片與證明掃描後編輯,我使用了word編輯,並用表格來彙整我的參與時間、參與心得、參與證明,與參與原因的描述等等,可分類為文學類、學藝類、美術類、營隊參與、講座研習......。

例:一、文學類

(三)第四屆洪醒夫文學創作營 

1.時    間:高二 (98年8月38月4)

2.主辦單位:二林高中圖書館

3.參與心得:愛好文學的我,喜歡參與研習,在這個研習中,我認識許多文學同好。雖然就讀高職卻不減我對文學的熱愛!

4.活動證書:

 

5.活動照片:

 

六、檢定證書:英文能力檢定證書的掃描、TQC電腦打字的證書、商教會英檢證照、任何相關能力的證書與證照,只要能表現出自己能力的證明,都可以佐證。但是我覺得有些證照需要以文字繕打來說明你考取的動機與心得,才會更具吸引力,不過,我想,忙碌的高中生,應該都沒時間整理吧!盡力而為~

七、社團參與: 高中三年中,校園內有許多社團,把你所參與的心得與經驗分享給書審資料評審老師知道吧!其實那不單單只是應付推甄,在整理的同時,你會發現自己從中而來學習到的事情有很多,也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知此知彼‧百戰百勝

八、作品實錄:個人對於文學很有興趣,所以常常有散文作品,而這些作品的累積,就是給自己最棒的禮物──生命中的紀錄。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有美術作品的蹤跡,我針對自己的興趣:文學、美術來表現自己,那你呢?攝影、編劇、跳舞、DIY?和自己對話,藉由問自己,一定能夠找到屬於自己天空。

終於把我的心得編輯完畢,希望能夠幫到需要的人忙,如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62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