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
2011/02/21 21:43:08瀏覽748|回應0|推薦15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

位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服務電話:02-2711-1132 


在奇摩新聞看見這間餐廳,讓我感覺好夢幻也很期待未來有一天能前往!

粉紅色的kitty小屋有兩層樓:1F是華麗風、2F是夢幻風

讓女孩們動心想前往的意念很強,是因為那可愛甜美的Hello Kitty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Hello Kitty給大家囉˙v˙

Hello Kitty祕密小檔案  Hello Kitty的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就叫George & Mary。Hello Kitty的中文名字翻成凱蒂貓,事實上,Kitty的姓是White,那Kitty中文全名應該叫白凱蒂,不是嗎?Kitty的爸爸媽媽的確叫做喬治和瑪麗,不過,白凱蒂倒是沒有人有這麼俗的翻法,Hello Kitty的家族成員十分可愛,長得和Kitty很像個性卻大不同的雙胞胎妹妹叫Mimmy White,和Kitty一樣是天蠍座,Kitty身旁還有名叫Sugar的可愛倉鼠,是初戀男友丹尼爾Daniel請牠來做Kitty好朋友的可愛小鼠!

 姓名:凱蒂貓  KITTY WHITE  性別:女  生日:11月1日  本籍:英國 

 血型:A型  身高:5個蘋果高  體重:3個蘋果重

 住址:英國倫敦郊外,離泰晤士河約20公里,人口約2萬人的小鎮上。

    住家 :住在英國倫敦近郊小鎮的紅屋頂小白屋,是二層高的平房,離倫敦市中心  20 公里的地方祖父母住在一個森林裡,只要一天的時間就足夠步行過去。放假時,爸爸  會開車帶著家人一起去探望爺爺奶奶。 Kitty的學校位於倫敦市中,離家要4公里。Kitty 每天都乘著巴士上學,只需過三個站即可到達。 家族 Kitty和爸爸GEORGE媽媽MARY及  雙胞胎妹妹MIMMY四人一起住。  爺爺ANTHONY奶奶MARGARET則住在附近的一個森林裡

    個性 :開朗活潑、常保持溫柔之心、熱心,喜歡交朋友

 學校:離家約4公里的倫敦市中心,是一所充滿綠意的學校。

 通學時間:校車坐3站  拿手學科:英語&音樂&美術  喜歡的運動:網球 

 興趣:做餅乾  喜歡的詞彙:友情 

    Kitty的好朋友:有小老鼠裘依(Joy),身手敏捷的他最擅長就是玩繩圈。

   白兔姐姐凱西(Kathy)思想成熟且時常關懷別人。

 收集品:糖果、星星狀的東西、金魚等,精巧可愛的物品。 

 寶物:爺爺、奶奶送的入學禮物──鬧鐘、相本、記錄秘密的塗鴉本、在森林中發現的鑰匙。

 喜歡的男生的類型:對任何人都體貼的優雅類型。

基本資料: 

清水侑子(Shimits Yuko)是KITTY的第一代設計師。1974年剛出生的KITTY臉型為橢圓形,下巴不是圓圓的,而且耳朵比較尖,鬍鬚也比較長。HELLO KITTY首次登場是在第13期(1975年11月1日)的草莓新聞內頁的海報上,而這一天就成為KITTY的生日了。 KITTY在剛出現時,頭上別了一個小紅蝴蝶結,一直是它的標誌,但是這種情形到1994年才漸被打破。在這之前,KITTY都是被定位為「小孩子的玩意兒」,一筐日本人都是在小學時代開始對KITTY著迷,一旦進入國中就會自然而然從KITTY堆中「畢業」,轉向其他比較成熟的目標。

 第三代的現任設計師山口裕子(Yamakuchi Yuko)

  KITTY是人們追求時尚,流行的夢想縮影。雖然她沒有生動的表情,卻有豐富的互動情緒與消費者交流。其實KITTY在「人格定型化」之前,也曾度過乏人問津的慘澹歲月。

  在KITTY於1974年誕生時,也只是一個可愛的卡通圖樣,沒有名字也沒有任何故事;後來雖然陸續加入父母、爺爺、奶奶和雙胞胎妹妹「咪咪」等角色,以及生活在倫敦郊區小康家庭的背景,可是有關KITTY的個性卻始終未有明確的描述。 從消費者的觀點來看,KITTY系列商品的延展性與精緻度,使KITTY的形象不再侷限於兒時或女學生用品的範疇,無論是保有童心的年輕婦女,亦或是懷舊的中年族群,都可以藉著使用各種日常用品的名義,繼續沉溺在HELLO KITTY的粉紅色世界中。而SANRIO公司推出各式各樣無奇不有的KITTY形象商品,不但激起消費者的購買慾,此類商品分級式的價格,也易於引發各年齡層的蒐集癖好。

 姑且不論這隻年紀已經坐二望三的小貓,在提昇商品買氣所發揮的功勞如何,在社會文化的層面上,人們對特定圖像的崇拜與依賴,似乎已由過去宗教形式的圖騰崇拜,轉變為對形象商品的瘋狂喜愛與使用,其背後隱含的意義是令人值得深思的。

資料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lovekitty19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90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