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五班─自我推薦文─
2011/02/09 20:20:16瀏覽446|回應3|推薦13

乘著夢的翅膀‧飛向理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因夢想而鼓起勇氣用行動實踐

()自我推薦的文章X3

1. (分享介紹)國防課:迷你哨子DIY

我將國防課上,用小鋁片製作小哨子的過程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試試看著小玩意帶給高中生的意義與小開心。

2.(創新的點子)新年祝福┌ you all

高中生活中,我還是覺得充實來得比較好,所以,2011兔年,黑寂寥就想到郵寄新年祝福」這個方式來給大家驚喜,很多久未聯絡以及忘年之友都開心的收到我滿滿的祝福了吧?

3. (志願服務)滿滿的回憶不變的記憶

付出的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祝福,我希望我能用雙手打造出自己的天地─志願服務。更希望揮汗的當下,能帶給更多人快樂的元素;深信「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我,也會開心貌,更能體會到幫助別人及給地球乾淨環境的使命!

 ()自我推薦的照片X3 

1. (志願服務付出的開心)是不累的大家

最後的灌紀念氣球,是最後的服務;但熱忱永遠不減弱!因為愛心志工社的大家,付出一直很開心,也一直存有著感恩的心,讓自己有機會能手心向下─付出

2.(英文詩歌朗誦&說笑話比賽)和樂融融

班上幾位同學的笑顏,足以顯現我們合作無間的團隊精神是如此地難能可貴阿!

3.(眺望之美,在海天一線之間)畢旅的回憶

 陽光、沙灘、仙人掌;然而,缺少了仙人掌,卻有了不平凡的自然之美,帶來的心靈效應,更令人記憶深刻,難以忘卻......

心靈小語:

每一次我都很努力的想要創造自己的回憶,讓生命更佳充實 ─就如同首頁我自己創作的一句話:時間在流逝生命在充實所以我選擇了參加華梵五班(這次的華梵盃第五屆部落格比賽)我會盡全力去完成此賽事,也能將自己最好的文筆、章句與心靈分享給大家,我也能「莫忘初衷」將我的所見所聞報導給大家知道,有時候,我也會新增極短篇散文,簡短的文字中,希望也能透露出自己的心得感觸給格友們,一起為自己在華梵五班付出,讓自己生活增加了很多樂趣!我是一個喜歡寫作的女孩,我是黑寂寥,我會擅用自己每一次的登入,及每一次使用udn抒發、分享己見的時刻只要相信自己,相信,黑寂寥會在華梵五班脫穎而出!鄉村女孩黑寂寥會成長的^_^     GO AHEAD, BE THE BEST~※指引著我積極向前的目標,一直都在我心深處。

 曾經我是短髮、中長髮、長髮,淺淺能變的是我的外貌。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內心深處的內涵與嚮往。文字帶給我的生命意義,是永遠的,不可能有一絲一毫的改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869280

 回應文章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歐!
2011/02/19 10:54

來為您加油!

小藍藍!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20 13:43 回覆:

東哥知道我們學校都這麼叫的阿!

其實寶藍這顏色對每一個彰商人

意義都很重大喔~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10 08:15
這回在華梵裡看到很多優秀的學生認真的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看來這次評審可難下手摟~哈哈!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10 10:47 回覆:

鴨子一定會脫穎而出的

經營部落格,文筆真的會進步唷!


“蒨”。_。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ighting
2011/02/09 20:55

很有自信的女孩

一起GO~GO~GO~囉

我還沒打耶

太多作業了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10 10:46 回覆:

Monkey的部落格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加油喔~ 只要來得及,就可以啦!

寒假快過完了,要一起收收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