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你‧漸漸地!』
2011/02/07 01:00:43瀏覽318|回應0|推薦8

或許是一個人孤單又寂寞‧習慣一個人生活,並不好

特別的‧‧‧不是你的微笑:)
特別的‧‧‧不是你的外貌(O,o,O)
特別的是你對我的關心

讓我甜上了心頭

漸漸地,感受到你陽光般的精神!


暖冬的照耀,使你漸茁壯

向陽的.挺立的.不向黑夜低頭的

一直以來都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但;在不久前‧‧‧‧

我的心情曾經低落‧無助
我也發覺:漸漸地!!!

你也低下頭了↓

我看見的是‧陰鬱的天氣

我感受的,是自卑的心理

難道,這一切都和自我的態度相吻嗎?

向日葵阿~
你是我學習的模範

但是,沒有暖陽給你溫煦地照耀

低下了頭,你閉不吭聲,你謙虛待人??


或者:你只是低調,你只是默默不語

在我看來,你是孤獨 ' 無助的

就算因情不定的日子,向陽的你

是否為己而活呢?

抬起頭來,面對它吧!

「每件事都有理由傷心‧也有理由快樂;只因為你的處境」

是否就像向日葵般;只是有無暖陽之照耀???

by:黑寂寥(與向日葵對話)   舊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8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