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分題❻送走2010,黑寂寥的年底大回顧 ♥
2011/01/01 16:58:21瀏覽491|回應1|推薦7

 一月

‧同宿同學一同精誠夜市趣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全家出動

    

 二月

‧寒假高雄+台南知性之旅

  

  

 三月

‧忘年之友生日特輯

  

‧明道大學朗讀比賽中文組創意獎‧美術作品(超現實畫風)

 四月

‧美術作品(心帽)‧英語競賽─英詩朗誦─

‧英語競賽─笑話─‧座位靠窗邊可以觀察

  

‧最後一次校慶園遊會‧彩繪曼陀羅團體小輔導

 五月

‧全家出動~松柏嶺爬山趣

  

‧春暉專案四格漫畫比賽

  

‧口語課段考(徵才廣告)‧最後的外師口語課(海報)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六月

‧與好朋友的員林遊&鐵道旅行

depresion diary

     

 七月

‧彰商99英文營

‧國貿丙檢加強班

‧國貿丙檢學術科考試

‧國貿丙檢術科考試失足(2分!!引恨)

‧知己送我小小仙人掌

‧全家出遊→玻璃館

 八月

‧父後七日搶先看(劉梓潔是彰化人的驕傲)

‧三重外公家,全家出遊到北台灣

 九月

‧成為準高三生囉!

‧自願加入愛心志工社

‧我的相機及1000元失竊,和室友吵架,差點憂鬱症發>...<

 十月

‧開南大學全國高中職生書面審查資料開南獎

‧高中畢業旅行,南台灣有我們的滿滿回憶

‧中高級初試也因畢旅後一天應次而無力應考,I did not pass it.

十一月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服務人員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ECA精神總錦標第六名

  

‧第十六屆商教會英檢考試(二級通過、一級差四分!!引恨)

‧國防課迷你哨子DIY製作成功

十二月

‧精英小雲雀日月潭一日遊

‧光的孩子音樂會志工

GEPT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再次失足,好想哭喔!

‧聖誕節新年的祝福與卡片簡訊傳情

‧特教宣導作文比賽榮獲佳作

‧團購初體驗,買了本書要送給同學當生日禮物

‧口語課唱英文歌─Imagine94

‧法律常識大會考成績優異

‧中學生讀書心得寫作甲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753997

 回應文章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1/02 18:06

一目了然的訊息

整理資料很有一套~讚!!

豐富充實的生活,學生就該這麼有活力~

希望黑寶貝華梵5也有很棒的成績喲!

加油~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1-03 22:47 回覆:

多謝寶媽的誇獎,我很喜歡寫作,自然而然就有這樣的習慣

但是,還是需要向別人學習,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每一件事都不是自己覺得好就能是最好的,所以,我會更加油

更努力去做,因為有寶媽的加油,我會更進步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