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分題❷校園不只有霸凌─我的同學冠全好有趣─♥
2011/01/01 16:32:46瀏覽563|回應0|推薦4

(1.) 冠全的自我介紹

我是陳冠全,我來自幽默風趣的家庭,從小在家裡就常常開開玩笑,講笑話,而我也把這習慣帶到學校,因為我喜歡充滿歡笑的氣氛,平常我也很愛和三五好友聊天、打籃球,也有時候會和弟弟一起打 game ,每到星期日,全家人會一起出們郊遊,如此一來,又有有趣的事可以分享了。

(2.) 冠全的有趣事蹟

‧幽默風趣的個性 ‧正字標記的面孔,像極了卡通人物─兩津堪吉─

‧正因有現代版兩津的意象,所以他從自娛娛人地說:【原始人,也是人】

‧粉紅色的隨手壺 ‧帶有著帶領全班同學向老師道歉的十足勇氣

‧極為濃密的腳毛 ‧歡笑快樂製造機,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笑點

‧常把「我家是三級貧戶掛在嘴上」,其實擁有了一個小康的家庭生活背景,

可見謙虛也是他的「特殊性格!」

‧動作的迅速,個性的活潑,可說是有活力的一個高中生;也因此成為了

老師們和同學們的跑腿高手,原因無他,只因他飛毛腿的稱號一直都

名不虛傳 ( 男子組 100 公尺 的冠軍得主可不是嘴上功夫,而是真材實料。 )

‧另外,他有超強的理解力,對數學更是得心應手,常常有不同的想法出現,連老師都稱讚他的不同計算方法是刺激思考的好幫手呢!

但是為什麼他要讀彰化高商的應用外語科呢?

說來話長,就讓我長話短說吧 ......

因為父母親的建議,他才填了志願,也因為一直以來,英文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他才會成為我的同學。不過,喜愛表現的他,在口說方面的表現也不錯!

冠全有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據說是龍鳳胎,妹妹冠蓉也就讀彰化高商喔,不過是資料處理科,不同科罷了 ...... 。黑寂寥也認識她喔!

(3.) 冠全的榮耀, ECA 的驕傲

榮獲 98 、 99 學年度 運動會 男子組個人賽 100m 金牌

榮獲 99 學年度 運動會 男子組團體賽 400m 接力賽 金牌

(4.) 黑寂寥對冠全的看法

去年因黑寂寥為校刊社社員,所以在運動會採訪時,和他談了有關「對於他跑步的話題」,因此發現他的運動細胞一定是與生俱來的。而一百公尺的短距離,一直是他的強項。反之,一千六百公尺的長跑成為他的弱點,真是有點可惜!

三年來,我們班上因為有了他,所以在運動會時都會有被提起的機會。在冠全獲獎時,更總是有著好長的一段歡呼聲喝采。「蓋世英雄到來,英雄英雄,冠全是英雄,愛你愛你,外一最愛你 ...... 」是外一傳承的加油詞,更是陪伴他三年的敬佩!

(5.) 附錄【去年採訪實錄】

勇往直前‧目標就在不遠處

二年級 100 公尺 男子組徑賽冠軍 外二一 陳冠全

潘昱伶、黃佳伶 採訪編輯

最佳戲劇張力獎

  「今天敢盡全力衝刺,不擔心跌倒。原因是昨天摔過了!」幽默的陳冠全同學表示:對於第一天班際四百公尺接力賽的小插曲(摔倒)感到自責,也讓他頓時之間成了全校的大紅人。但這樂極生悲的事件,爾後會帶給大家一段特別的回憶。

兩百、一百大不同

  國中時期參加兩百公尺徑賽,而高中階段則參與了一百公尺徑賽。陳冠全同學表示:「一百公尺比起兩百公尺輕鬆多了!可是速度好快,一下子就沒了。」雖然距離足足差了一百公尺,但卻不減他對跑步的熱愛。從國中開始,徑賽是運動生活中一段重要的回憶,至今,他仍然喜歡運動帶給他的快樂心情。

下雨天了,怎麼辦?

  陳冠全同學表示:「很幸運!或者說,多虧下雨天。無論處境多麼困難,都不能放棄能奪金牌的機會,我這樣告訴自己。於是,堅持著這樣的信念,我成功了。」

盡全力衝刺,不懼任何阻礙

   「跑吧!孩子!」這是陳冠全同學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凡事只要盡力,相信你我都能做到。而在運動場上扮演的角色就必須勇往直前,不畏懼任何困難,向前衝!

以上內容經陳冠全同學允許而撰寫、發表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75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