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誠對待
2010/04/21 21:12:48瀏覽354|回應0|推薦1

真誠對待

謹獻給我身旁的那位天使;謝謝你包容我許多,盼望在彰商的日子,我們都能開心、快樂。而擁有妳這知音,我的生命更佳絢麗!

外二1黃佳伶

  記得某天返家途中,我熟知的「朋友」一曲迴盪於耳邊時,內心的感動至極,泛紅的眼眶告訴自己「請記得珍惜的訊息」。與其是我得到了一份珍貴的友誼,不如說是真心的對待有了回應!因為你的用心,讓我倍感幸福。這份珍藏版友誼將會永遠存在我們的故事裡……

  生活的每個階段都希望有人陪伴在身旁,而青少年階段的我們,同儕關係往往是最貼近的。但是否曾想過ㄧ個問題:「真心的朋友一輩子到底遇見幾個?」我想,我擁有ㄧ個就該懂得知足。

  畢竟身處於這個競爭的環境,有多少理由可以維持一段真誠對待的友情?我想,我們大概都忽略了身旁默默守候自己而忍受不言的天使!得意時,有人會給予力量而我得到正向的讚美及鼓勵;落魄時,有人會給予力量而我將不再處於憂慮及不安的自我空間──這是友情,珍貴且值得永遠存藏在心中的友情。

  或許兩個人的結合是因一場誤會或碰巧相遇,但這緣分絕對澆不息他對你的關心及包容。「一段真摯的友誼是經得起考驗的!」即便身處卑微的地位,ㄧ個真正的朋友會鼓勵我更加成長、期盼我更加進步。每當我耳中迴盪著耳熟能詳的詞曲: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的擁有……時,我心中總會激起很多的漣漪,因為有你的支持,我才有勇氣奮力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也正因為有你,我的青春沒有留白,而是填滿許多甜美微笑。

  真心對待的一段情,是訴不盡的珍貴友情!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6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