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男孩給的初戀~2010.04.16【觸動】~
2010/04/18 20:49:52瀏覽272|回應0|推薦2

 歸類於《紅線》中的文章,他給的愛戀;我似乎曾經感到很驕傲!但愛情是來來去去,學歷卻是跟著自己一輩子的。相信我的抉擇沒有讓你為難吧~

  對不起我讓你傷心了很久。一些事的理由只都是騙自己。謊言、荒謬,是自己的決定與堅持。親愛的;結束了我的初戀,目前我不會尋尋覓覓因為我知道我能而且我會做到!再見了,守候在身邊的男孩!我愛你,曾經......

我知你懂的!

  整理了你的思緒我都快忍不住哭泣!因為愛至極深到無法去控制,是吧?我想,怎麼樣也忘懷不了你給的故事。我的心曾經因你而跳動>.<現在仍被你觸動

牽繫著的是你給的記憶及我們共創的戀情。我知道我每次都傷害你很深很深,但你總是一次次的原諒一次次的忍住眼淚。你心中已哭紅的雙眼你躲藏著不被我看到。我知道我知道我明白你的愛!我記得擁吻之別那天我告訴你:我能給你的也只有那麼多。我知道你一直想要我當你的另一半。但人總是會改變的,因為時間因為環境!我不能抱持著這樣的心情─ ─ 持之以恆到永遠,因為我知道還有好多年我們要分開、要打拚!

  你想要給我承諾的心意我裡會的好深好深。我沒辦法用言語告訴你:我愛你。因為我知道你會放不下也不想放下這段對你我都重要的愛戀。

我愛你,truely.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這初戀、這感覺,甜甜的 帶有心跳加速的...第一次

再次瀏覽著我們共同的回憶~

......一次都來不及了

我們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有股想哭的衝動卻也感到一點點的心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5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