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佳伶定律】
2014/04/15 22:17:52瀏覽1216|回應1|推薦3

      前幾天創了以自己姓名+定律為名的FB粉絲專頁,主要是為了自己大四的畢業作準備,因為自己喜歡分享,自從有一天和課指組組長聊完天後,對於未來的人生規劃有了明確的方向。

      有人對於我創粉絲專頁很支持,當然也有人不知所以然,所以雞婆的我就很想繼續用部落格做名詞解釋。Q1: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自大,要創立自己的紛絲專頁啊?

A1:這個粉絲專頁的名稱是「黃佳伶定律」,原因是自己很想在大四畢業後給自己一個回憶,因為在大學三年以來玩社團、活動、志工玩很兇,但卻沒有機會靜下心來思考,某一天和師長、朋友聊完天以後,我的人生目標就更加明確,自己想在大四畢業時,將自己在苗栗聯合大學四年的回憶,編輯成冊,完成「黃佳伶」到20幾歲的自傳,或許這看來複雜、困難、荒謬,但我相信,一定會讓我充實的生活,留下一些印記。

又因擔任第五屆社團運動會總召,我的生命有了轉捩點,學習到更廣面向的人際交流、事件處理、活動經營,緊接著2014.05忙碌的一個月,我將會有更多感受,每天的生活日記,都想分享給大家,雖然有些自以為是,但是在網路資訊爆炸的世代中,我想我能夠讓這一切變得不同,唯一相同的事我的出身與存樸的家鄉,希望永遠都一樣保有大自然的風味!

我又把黃佳伶解釋為原子,因為夥伴pm我,告訴我定律是麼介(「什麼」的客語),人生苦短,所以不知何時會殞落,尤其是自己面對了年輕生命的生離死別,所以用定律來命名,真的很適合;如果我有一天也逝去,那軀殼也會化為白骨,成了鈣(?),回歸自然。

Q2:為什麼粉絲專頁的名稱是「黃佳伶定律」?

A2:因為自己想出一本書,書名就叫《黃佳伶定律》,這絕對和我男朋友在當錠律的保險經紀人沒有關係!

Q3:如果我紅了!?有人問我是不是想當藝人,或是紅了以後,是否可當我的經紀人?

A3:我一點都不想紅,我只想默默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回彰化縣埤頭鄉做回饋,但現實生活中,需要錢,也需要養家、養自己,所以,在畢業(明年)的時節,我會考慮自己是否留在苗栗做第一份新鮮人工作,而後就會回我最熟悉的彰化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12537859

 回應文章


keep fighting!!
2014/04/15 23:30

看到這個我才知道今天大家聊的是什麼XDD
講話自大無限膨脹、但最後這些自大爆發成霸氣的九把刀說過:

「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姿勢也會很豪邁。」

(因為有些人不敢作夢,只好笑其他人,好讓所有人跟他們一樣平凡)

恭喜妳已經踏出第一步 :)

我想我們想要的,自己最清楚,並不是那些品頭論足的人在過我們的人生。
這二天看<富爸爸,窮爸爸>其中一個概念提到:
有些人會過度憂慮、害怕失去(失敗)而駐足不前,而讓機會從眼前溜過。 
既然決定了就毫不猶豫地出發吧!

至於成名嘛~我認為不見得是壞事,
有些觀念的確需要透過一些媒介,散播它的影響力,
就像印刷術革命一樣;影響與迴響有好有壞,但不要緊,
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學習也是很重要的,如何保持清醒不被悲觀洗腦也很重要XD)
一起加油吧 :)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4-04-16 07:19 回覆:

是媛臻?

一直很想記錄在苗栗生活的大小事,

希望自己藉由這幾個平台可以有機會跟家人分享。

很多是真的要嘗試過才知道是否會成功!

彰化人果然都很有想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