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柳暗花明又一村
2014/04/11 03:00:09瀏覽716|回應0|推薦5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去做,20140410是很酷的一天
壓力來了,就該紓壓,我的方式很特別
說過自己是個奇怪的人,free style! 但在聯大的這三年,我改變了許多
包括體重之外的性格、人緣、替別人著想、對事情與挫折的處理方式
1.今天是我講最多話的一天,還且還是像被子彈打到一樣說話速度一秒大概超乎意料的多,中午有點算翹課的下8樓開予傳報47期議題會議,在系辦、在H1-803跟學姊學妹聊了很多,很想讓予傳報更好,也很期待下一屆的團隊成立,就能功成身退,退到旁觀者的位置看看別的團隊的風格與優點是什麼。
真的曾經有很多不好的念頭,也做錯了很多自以為是的蠢事,但在分享經驗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好像昨天才加入聯大語傳系,但現在卻是即將大四的老屁股,感慨萬分。
2.排戲戲份還可以,自己的情緒還需要加強,很對不起舒亭老師,因為中午因為開會而不告而離,真的覺得我們的團隊要更加油,不可以再遲到、擺爛了,語傳三甲加油,我們要打破傳統,演一齣演員最少,但卻最精采可期、最高規格的文學戲劇展演,或許可以考慮演兩場!(心裡吶喊:好想去火車站圓環演出)
3.空堂到課指組,幸運遇到組,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組長真的是個亦師亦友的師長,原本只能用敬畏的態度去面對,但卻在言談之間思考著自己的大學生活似乎真的可以不一樣,就在一念之間,似乎又變得不同了,但我深信還有很多機會等著我,剩下一年的學生身分,絕對要好好把握!
4.放學衝回家一趟,檢查要給陳老師的CD,差點崩潰,但所幸播放無問題,謝謝「小鹿團隊」的協助(ps:四人團隊是否要取個Team Name),我們擁有不同於以往的經驗,但卻有很多的收穫,雖然差點出重大車禍,但這份回憶一定是刻骨銘心,有你們真好。
5.開了三個會,得到的收穫是人與人的溝通、討論和工作分配有所進展、人和事之間的「相處」真得也很不容易,很慶幸有如此小而美的團隊,夥伴們的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期待大家的心血結晶,我們可以的!

【圖說:柳暗花明又一村

記取每一次的考驗、把每一次別人不想做的事情撿起來做,就有不一樣的生命經驗!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1241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