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mwork Part1
2014/01/20 13:26:41瀏覽754|回應1|推薦14

    大三上學期,有一個團隊讓我十分驕傲與開心,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合作、一起拍片比賽和討論報告。從一開始的商圈大玩家,四個人一起到彰化租機車拍攝古色古香的鹿港,較晚行動果然無法得到人氣獎或其他獎項現在的影片比賽網路人氣與投片似乎佔了很大的分數呢!不過,第一次回到自己的家鄉─彰化縣─租機車前往目的地的感覺很不一樣,以前爸爸常載我們到鹿港逛老街,現在長大就變成是自己跟朋友一起。

雖然比賽結束後並無獲得名次,但是獲得了第一次比賽的經驗值

歡迎大家點選網址進去看我們的作品↓

http://www.gogo102.tw/circle/introNa17.php 

點選右欄《鹿港怎麼玩?》即可找到我們所拍攝的影片 ^_^

  

    後來,4個人一起完成了紀錄片課程之作業:夜晚(意象)以及採訪新住民大方蔥抓餅老闆娘。系上的紀錄片課程居然只開了半學期,連老師都很無奈、驚呼,讓我們在短短的一個多月的時間拜訪了受訪者三次,就這樣拍攝出來的作品也真的無法見大世面,真的有點感嘆,但也只能自己找其他機會摸索了。

    其實原本想跟隨著一個朋友的腳步全部搬家到pinex,但畢竟udn上有很多回憶與朋友,所以就通通把大學的作品搬過去而已;如果有人對影音作品有興趣,想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是<大學生夜晚空虛無聊的生活>,就可以點進以下網址↓觀看我們拍出來是否符合?若音樂侵權請留言告知,作品單純為學生作業、無商業行為。

 http://jialinghuang.pixnet.net/album/video/132083628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10667970

 回應文章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說的是我嗎XD
2014/01/20 15:57

你說的是我嗎XD

放空這麼久之後我也還是回來了!!

近期在整理做些小小的經營計畫中

規劃的差不多再與妳分享

回來默默點開一些熟面孔

有些人離開了

一如我當時 把文章刪得精光

有些人 到現在還在

一直持續著...!!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4-02-06 15:42 回覆:

對阿對阿 澄澄

有時候覺得當初的自己很熱血 

而現在卻沒有以前的衝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