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
2014/01/19 11:49:20瀏覽405|回應0|推薦11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地一整天只想一件事,因為放寒假了。

    若沒有要繼續讀研究所,那我的學生時代只剩下八分之三學期了,難得的寒暑假也剩下倒數幾個了,嘆時間過得如此快的同時也必須好好利用假期,於是自己想起了以前,又來到udn部落格瞧瞧。

    隨著Facebook的流行化,我默默地跟上那股風潮,結果udn上都長草了,直到今天看到了gmail信箱中每年都會有的部落客徵選,我才想起三年前的曾經,在這裡我也有一群一起努力和支持的朋友,又看見留言,真的很想念那樣的社群交流方式,於是我決定回來了,將我大學生活充滿回憶的故事分享給大家,透過假期也來段整理思緒的心靈抒發。

    請大家敬請期待 ^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1064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