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3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5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重裝鋼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10 15:01

各位叔叔 伯伯 姐姐 阿姨您們好祝福您們天天幸福快樂

我會參加這活動是希望能救我爸爸

因為我爸爸將被這爛政府和只會為了自己利益而修法的無能政客害死了

政府一再調漲健保保費確放任不肖醫生一再詐領人民的血汗錢(健保費用)

能麻煩您們替我投票好嗎? 謝謝您們

每台電腦一天可以投一票到9月4日謝謝您們鋼彈網址more


重裝鋼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5 07:18
 

我看了一部西片有一位黑人媽媽,因為吸毒毒癮發作而把她的小孩丟在垃圾桶,被一位富有的白人媽媽收養,但當黑人媽媽戒毒後想把小孩要回去,但白人媽媽也很愛這個小孩不願意歸還,但因為膚色的關係法官還是把小孩判給黑人媽媽,使白人媽媽陷入了極度的痛苦之中,但小孩從小就認定白人媽媽是她嗎媽也不快樂,就連我最愛的漢堡和薯條他都不吃,有一天黑人媽媽看見小孩如此不快樂一直哭鬧,終於打電話請白人媽媽來看小孩,小孩看見白人媽媽停止了哭鬧高興的叫著媽媽,兩個媽媽當初為了爭奪小孩對簿公堂惡言相向,但現在為了讓小孩快樂握手言和.

看了這影片我終於可以了解我爸爸要把我送人的苦心,但我並不想送人,但我又救不了我爸爸,我寫好幾封信給總統行政院長市長胡志強,希望可以救救我爸爸,但都沒處理我爸爸將被這魔鬼醫界和恐龍檢察官害死了,我媽媽身體也不好,爸爸就是因聽我說媽媽若死了我將隨媽媽而去,爸爸不放心我才會要把我送人,但我並不想送人我知道爸爸也是很愛我的平常我吃不完的飯菜ˋ麵包和點心爸爸很惜福捨不得丟掉都往肚子裏送,我的爸爸還開玩笑說我的口水很甜.

爸爸媽媽若死了我要怎麼辦呢?為什麼這兩位醫生涉嫌偽造文書而一位醫生甚至詐領健保費用,但恐龍檢察官確不偵辦,行政院衛生署健保局也不處理,台中市衛生局也不處理,醫界勢力這麼大,有誰可以救救我爸爸呢?爸爸若死了我這一輩子再也快樂不起來了.

我爸爸的病已經很嚴重但教學醫院的醫生竟然說一切正常,之前有好幾位醫生也是同樣的態度,使我爸爸心灰意冷有輕生的念頭這是什麼社會什麼政府什麼國家.


美石工坊
2011/04/09 14:13
(卯喜百年花蓮石在幸福)2011東華春藝季林仁德美石創作展、時間:2011年4月25日至5月19日、每日09:00至1630(週日休館).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共同教學大樓展示廳. 開幕日期:2011年4月26日上午10點
.
美石工坊林仁德善用各式各樣[石]材雕琢出各式各樣另類美[食].以假亂真的雕刻技術.常讓大家傻傻分不清處. 垂涎三尺的美食當前,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等等.別急.這些可都是栩栩如生的無味美石、其作品多次獲得全國石藝雕刻類創作類金牌獎.並受邀至總統府展出.
邀請大家一同來看一位吃花蓮石頭長大的孩子.如何發揮巧思.運用平凡的石頭創作出連廚師都驚訝的道道[美石美食].感受體驗花蓮[石]在幸福的好味道
在(美)好的(時)光.臨聆聽一首(美)妙的(詩).欣賞(美)麗的(事)物.邀您到石鄉花蓮來.走進我的(美石)世界.用心品嚐道道(美石).走進工坊來看一個吃花蓮石頭長大的小孩.如何運用平凡的石頭.發揮巧思創作出不平凡的藝術品.

東華大學藝術中心、美石工坊林仁德 敬邀
聯絡電話:東華大學藝術中心(03)8632606
美石工坊林仁德 0917037303


Email:rende15@yahoo.com.tw

1
2011/02/11 01:49
歡慶建國百年.喜迎農曆春節到來.特舉辦台灣石在幸福石藝創作展.展現花蓮在地風情.人文特色藝術.結合美石與美食所創作出的石雕典藏精品值得您來用心品嚐它們的美味.為迎接兔年到來美石工坊特別雕刻出上百隻型態各異的兔子與您一起歡喜過年.展現花蓮石頭故鄉石藝風華.歡迎您到花蓮來領略百年台灣石在幸福的感覺
欣逢建國百年、喜迎農曆春節
特於創意生活美石館舉辦【歡慶百年臺灣石在幸福】
特展、活動內容計有【2011林仁德美石饗宴石藝典藏展】及【美石工坊百兔迎春喜洋洋】兩項展覽、 恭請大駕光臨、欣賞指教。敬祝

新春如意 百年安康

日期:2011年2月3日至17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慈惠四街30號(勝安槌球運動公園前)
電話:0917037303
林仁德 敬邀


Email:rende15@yahoo.com.tw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6 20:56

*都是現代人→都(直接講清楚)自己要什麼或要什麼感覺(世界眾人的)!
*建議:利用【格主公告】設定或【網路文章】發表,才快找到朋友及精品欣賞!先都祝好運!!(◎好玩好聊天+是非清楚!是目前最夯的朋友!)
*建議任何人都在有意義、有價值事情上面打轉,交朋友向前進!!

◆現代人對現代人→推薦這1篇文章!

◆(好心情1篇連結)【重要】(←↓城市文稿捷徑)
◆【有是有非】→天堂1生、好心情1生(更重要^-^!!!)

◎積極是非人生,才是簡單的幸福!
(沒錯!是非在!幸福就在!每個人都1樣!)
◎沒是沒非、太不公平太貧窮人生,心會平靜簡單幸福才怪!
◎走天下結交滿→25歲以上【裝蒜不白痴擺第1】精品人類!
◎現代人資訊多,真相越清楚!繼續快樂~向前衝!衝!衝!
◆【大家都有錢!3仟萬經濟法案1成立!】→天下太平第1步完成!
◆【認清是非源頭!清楚網路教育1完成!】→天下太平第2步完成!
◆【人類DNA!全方位科技發展1成功!】→天下太平第3步完成!
◎開心1生!好心情1生!是非清楚1生!
 .................在教育!在科技!在法案!立法推行!
◎解決人類→欠教育自私想法、想不開想法!
 也是在→【◆認清是非源頭→清楚網路教育】!立法推行!
 大家加油!(是非在!人心在!輕鬆自在!)^-^!!!
◎加聊天1句 埋怨環境 還是往前走 從來不排斥笨環境 它會裝笨 我會裝蒜 請到本城市憤怒 找好心情!!(oh-ya!)^-^!!!

◆邀請函(歡迎 有是有非【有品城邦作家】到訪暢談天下事!)
就事論事先第1步聊天交流,已在城邦半年多,城邦禮貌秩序個人評鑑3顆星以上,如有不愉快或不順,都可以隨時很客氣+不客氣向城邦反應交朋友!只要不做壞事難看,任何人都可以痛快交朋友1大堆好聊天天下事!先都祝好運^-^!!!
◆不管【濫政治】濫到什麼程度?或【正向天理】存不存在??
◆【台灣主權在民】→投票選舉及連署公投→還是每個人【除惡興利】→要自己全家過好生活!好心情賺錢的【絕對權利】!!
◆歡迎撿本城市好治安經濟法案支持!及加入本城市共舉義事!謝謝!
(◎推薦→◆85集◆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陳小姐
2010/12/02 14:42
您好,這裡是東海岸花蓮縣港口村的Cope'(者播)劇團,我們將在12月17日星期五台東史前文化博物館有場演出,想邀請你們與我們一同共相盛舉,聯絡方式: angel097894@yahoo.com.tw  電話: 0985899817   陳雨煙  ,若有需要新聞稿、節目單及演出時間請與我聯絡,者播劇團誠摯的邀請您,謝謝,最後祝平安。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