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唯一的答案
2006/06/27 08:09:20瀏覽1216|回應2|推薦52

愛是唯一的答案

感性的作家侃侃而談,愛是什麼? 東方人的愛是,慈悲為懷, 西方人的愛,就是愛,是寬容與原諒, 世間每一個人都會遇上各種不同的愛, 箇中滋味各有廻異…, 其實…, 愛是擁有,也包含實踐…, 愛有包容與體諒,愛可以戰勝一切, 愛是慈悲與寬容的, 愛也是兒時朦朧的夢裡,有像紅蠟燭的光… 一跳一跳的,便是愛…。 愛在每一個角落, 愛是真、善、美,愛是唯一的答案。


huager 2006 6 26 (參考資料:朱自清文集與網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goole&aid=328055

 回應文章

小小太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就像...
2006/07/09 01:58

愛就像....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我喜歡這首歌的詞.很棒...你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不盡
2006/06/28 22:34
愛是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