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第一家芋冰城)芋頭冰淇淋(4盒)drkvp5po
2016/03/25 20:10:28瀏覽33|回應0|推薦0
(高雄第一家芋冰城)芋頭冰淇淋(4盒)

(高雄第一家芋冰城)芋頭冰淇淋(4盒)

$570





【商品介紹】

本產品為傳統冰品,吃得到芋頭顆粒,每一口都是實在的好味道,不含化學乳化劑、奶油及香料 ,因此較健康,熱量也較低,屬於低熱量冰品,好吃不怕胖。











食用說明


本產品為傳統冰品,不含化學乳化劑、奶油及香料,食用前需依照包裝指示,含保麗龍自然退冰2-3小時,即可達到最佳口感。







【品牌故事】



位於南橫公路上,從旗山或玉井來,或了甲仙橋左側,便可清楚看見「第一家芋冰城」,這裡亦是前往錫安山必經之地。「第一家芋冰城」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由於老闆細心揣摩及對遊客口味的掌握,精心研發出各項芋頭產品。全部的產品均為真材實料,絕不添加色素、防腐劑,保持原色原味,鮮美可口,包您讚不絕口。











【媒體報導】












(高雄第一家芋冰城)芋頭冰淇淋(4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n6w9240t&aid=5139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