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吃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了
2011/05/07 10:52:33瀏覽7856|回應4|推薦33

探索廚房最美的區域在這裡,天花板閃亮閃亮的。

到艾美酒店時來不及瀏覽大廳風光,匆匆掠過舒適無比的待位區,美食誘人,趕緊入坐餐廳享受號稱新鮮高檔的美食。

待位區,若座位不夠可以在此就餐。

燈罩和燈光很別緻。

 

入口有條魚裝飾,身上有許多娃娃。許多人喜在此留影。

 

首先來客生菜沙拉,我請侍者為我調份綜合生菜沙拉。侍者揀取所有的綠葉生菜,加上小黃瓜和番茄,調上我要的凱薩沙拉醬,放在石頭鍋的不鏽鋼鍋中拌一拌。拌好,還講究新鮮,放在一個像元寶形的不鏽鋼碗盛住,然後入座進食,好吃嗎?新鮮無比,是我吃過包肥級餐點最好吃的一客沙拉。

可以請侍者為你調拌生菜沙拉。

這鍋子有保溫效果,一直維持著冰冰的狀態。

客人使用的沙拉盤

再來我想吃也號稱很新鮮的生魚片,生魚肉一條條未切放在冰箱中,客人來,只要看著說明牌的魚名,對侍者說要吃的魚片以及想吃幾片就可以了。至於蘿蔔絲和芥末醬油還有黑豆、醬菜等小菜自己隨意取用。

生魚片區

我切鮭魚和鮪魚各三片,三兩下就吃光,吃起來像奶油般軟滑,至於手捲和生魚拌飯和握壽司都有,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若想吃肉,有中式炒菜,像是糖醋排骨、三杯雞等什錦菜。

接著我去尋找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果真兩大個冰箱冰鎮著哈根達斯和莫彼凡冰淇淋,許多小孩都一直黏在這冰櫃旁,桌上各式顏色的巧克力和軟糖可是小孩瘋狂的寵物,不裝些雷公糖之類的糖果灑在冰淇淋上,怎叫來到艾美酒店的天堂呢?

冰淇淋區

哈根達斯冰淇淋

挖了夏威夷豆的冰淇淋,入口的夏威夷豆仍然是那樣爽脆和新鮮,油漬味全然沒有,想挖多少就挖多少,如果你不怕身材走型或是血壓飆高,那就放肆舔食吧。

再來呢,我去吃炸蝦,蝦子現炸,炸四季豆、炸地瓜和一片牛排,這一份我吃得很營養。牛肉油脂和瘦肉比例剛好,入口鮮美,要吃更鮮美的牛排,就要去找師父現切牛排塊。透著玫瑰紅的紅肉片不需沾醬就鮮甜好吃,若是你愛上這個現切牛肉,這一餐的餐費算不虧了。

製作炸蝦

再來還可以吃吃現拉的蔬菜拉麵,煨成高湯加上豆芽就成擔擔麵囉,只是一次只拉兩碗,我就不想等待了。旁邊的炸春捲和肉圓可以揀幾個,讓胃提前脹飽。

台灣小吃-肉圓春捲鍋貼蘿蔔糕

這裡的甜點區像個烘焙坊,所有的甜點、蛋糕、布丁、奶酪都放在透明玻璃櫃中,以冷氣冷藏保鮮,最教人喜愛的草莓幕斯和巧克力蛋糕很快就被搶光,所以一進餐廳要兵分多路,先佈陣幾人去拿甜點,若是澹然一些,緩慢一下,好吃的甜點會迅速不見的,當然有一樣須事先預約才有的,那就是烤舒芙蕾。熱熱的一匙舀下入口,這美麗的西方點心玩意兒還真是不賴的。

探索最令人心醉的地方在西點區

布丁蛋糕或是舒芙蕾都好吃到極點

法式烤布丁也是人氣甜品

好吃的叫座的在尾段時間幾乎被拿光,餐廳不會再補了。

要向侍者預約才有的烤舒芙蕾。

如果你對西方美食有研究,熱舒芙蕾加上冰淇淋一起吃,冰火五重天,你味蕾的盛宴才要展開呢。

到艾美酒店探索廚房愛美的小姐可以多吃沙拉巴的美食,不管是已調好的凱薩沙拉或是自己拌醬的生菜沙拉,或侍者為你拌的生菜沙拉都是新鮮一絕,大咀青草般的生菜,鮮脆有水分好吃至極。

以冰塊冰鎮著的鮮蝦。

凱隡沙拉可以自己任意添加其他食材。

水果沙拉

配合凱隡沙拉的選料

水果盤中有西瓜、山楂、醃桃、葡萄柚、奇異果和鳳梨。奇異果很甜,吃飽去拿已經空空,祇剩鳳梨和醃桃和山楂。這些醃漬味的水果在街上到處是,擺在艾美的酒店中,燈光打上,亮著果皮可就是那麼不一樣,光環引人去吃,還真是甜得如蜜糖呢。

水果區

假如法式料理你吃過,主菜後的乳酪倒是可以嘗一嘗,三種煙燻乳酪和長年乳酪味重味輕,切幾片,和上堅果幾顆,雖然我較喜歡配上紫蘇葉的芬芳,但這沒有,只有1998我在南法雅維儂旅行時一家小家庭餐館給過我的味蕾回憶。

一排果汁盅排出鮮豔色彩令人垂涎,倒了西瓜汁,新鮮清涼,這是新鮮果汁的味道,尚有柳橙汁、蔓越莓汁、蘋果汁和葡萄柚汁,杯杯精采香醇好喝。

果汁吧

若想再來個茶飲,這裡有好幾款茶包,都是精緻品牌。伯爵、烏龍、紅茶、茉綠茶包都可以輕輕撕開茶紙角一端,熱水一冲,對於艾美酒店精心佈置探索廚房美味食物西式料理的食後心得探討,應該是悠閒的一段時光。

沖茶區

靈感不佳,來杯機器沖調的卡布奇諾、拿鐵、美式咖啡、義式濃縮咖啡,趁著進餐兩小時內,迅速放空倒也是一種把握和珍惜。

機器沖泡的卡布奇諾

幽闇的燈光不顯陰沉,燈光打在美食成為舞台主角,探索廚房給予它的尊重就像是給客人的敬重,新鮮美食,精心裝置,用心保存,依依料理,這是探索廚房標榜的不一樣地方。對了如你還嚮往義大利披薩和義大利麵線桿皮現烘的披薩讓你咬住一口,酥脆芬芳滿口麵香和乳酪味。

義式披薩

到探索恨不得肚子有四個胃,享用各國美食,暢飲茶果汁咖啡飲料,只是這裡稍高消費以價制量,人少取食從容,不啻是另一種取得幽靜的現代餐廳經營趨勢呢。

講究裝潢的座位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m550&aid=5181602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有盡有
2011/05/09 20:01

這裡的buffet感覺好精緻,

只是不懂……水果區的蘋果怎麼沒切小塊方便客人取食啊?


shu chen--隨緣美食(htm550) 於 2011-05-09 20:48 回覆:

我猜

蘋果是裝飾用的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精緻的包肥餐
2011/05/09 13:48
裡面的裝潢淡雅, 空間又寬敞
是個用餐聚會的好場所
光是那些甜點
我就凍未條了...

shu chen--隨緣美食(htm550) 於 2011-05-09 14:46 回覆:

整體來說

很夠水準

可以去嚐嚐看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豐足
2011/05/08 23:53

聽聞牛排 海鮮與冰淇淋不錯

還有項什麼芙蕾的 聽聞需預定

一千多大洋 以價制量嗎?

shu chen--隨緣美食(htm550) 於 2011-05-09 14:46 回覆:

現切牛肉鮮甜

但是還是以生菜沙拉最健康好吃

平時吃青菜憂農藥

不知探索是否就無憂了

若是真有機吃青菜到飽足也是很值得的


歐宗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到飽
2011/05/08 10:26

總是超過一般食量

令人又愛又怕

shu chen--隨緣美食(htm550) 於 2011-05-09 14:44 回覆:

是啊

吃完又怕又憂

憂健康亮紅燈

怕身材又往橫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