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宜蘭一定要去吃天天來水餃
2015/05/12 13:32:21瀏覽1693|回應0|推薦22

春假去宜蘭玩四天住三晚,宜蘭市有兩晚的晚餐都去吃天天來水餃。天天來水餃在健康路二段,我是住民權路光復國小的寧徑民宿,老闆小姐推薦我去吃水餃,入夜的民權路寂靜無聲,經過麟餐廳也是悄寂一片,客人都在二樓享受吧?

看見新月廣場直走健康路,過民族路再過神農路又回到健康路,上午生意熱絡的神農包子入夜查無一人,走了五十公尺,一片煙霧瀰漫,位在走廊下的爐灶沸水騰騰一直在烹煮著。

客人選好座位只要說幾個水餃,再點湯,不用等太久,水餃就閃閃發亮送上桌,閃閃發亮,沒錯,天天來水餃只要到用餐時間,鍋子是沒停下,一直下水餃。客人點十個三十個一百個都可以在十分鐘內抵送桌上。

脆感十足的高麗菜搭配新鮮的豬肉,一口一口很快就橫掃十個水餃,至於湯品只有酸辣湯蛋花湯貢丸湯。大夥都點酸辣湯居多,我點小碗的,酸辣湯煮得不含糊,蛋花很鮮嫩黃艷色澤襯得暗褐酸辣湯益顯有活力,蔥花也新鮮加上胡椒粉,可真是味道鮮美要更酸更辣。

 

自己調味桌上的醋和胡椒粉辣椒醬,可以滿足味蕾的需求。 

冰箱上貼著水餃價錢,忙著下水餃包水餃擦桌子,那有腦袋算一個是4.5元水餃的複雜算數,看一眼就知15個水餃是65元,這個數當然是沒有11個12個13個,因總數不好找錢呢。 

回到桃園味覺思念天天來水餃好滋味,同事要去綠博一遊,託她去買冷凍水餃來解饞,天天來的冷凍餃一顆4.3元50顆225還不算昂貴。附送醬油,只是在現場吃還有新鮮大蒜可供配味。

好吃嗎?太好吃了,忍不住我今晚又想煮個天天來冷凍水餃來嚐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m550&aid=2264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