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luidity 流動
2012/04/25 00:03:16瀏覽3030|回應0|推薦341

< Fluidity 流動 >

我的心靈,是個流體(Fluidity)

經常有活水注入。我﹗不陳腐。

不時聽到,海的聲音。濤浪拍岸的。提醒。

 

五十二年前。四月天,來到人間。

塵寰裡我喜閱著。享受孤獨。

我愛文字。更愛,能披錦大地波動心湖底作品。

哦,他們是天使!

乘著歌聲的翅膀,卿卿我肩之枝椏,在耳葉昵語。

一葉葉、一片片、一頁頁、一遍遍,----------

文字的音符,落在琴鍵、胡弦上。

翩然。翻飛。于草浪起伏的高崗。

聽,喔,請聽!

 

欣喜,是我的甜點。沏上一把碧羅春。

優游時空,無冬無夏;

與衿契久久地,篇章字字。遡風徜徉!桃花源。

 

脫去芭蕾舞鞋赤足迴旋。心跳著,巴哈的曲。

青絲撒網,向無垠的天。收。一朵朵雲兒。入懷。

我如流蘇花,與春風,

在人間四月天;

盛下一場美麗的。四月雪。

 

徐琳 2012寫于生日

(特別感謝 周麗卿 提供流蘇花圖照)

後記:

此詩;傳達人生無處不有之意趣。

方寸田園,由心發出。藉文字將。流年。記著。

註記:

青絲,一頭長長黑髮。

流蘇花,別名四月雪。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lin1960&aid=634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