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人節笑話記事
2016/04/01 18:34:47瀏覽829|回應1|推薦35

日前剛看完兩岸合作的《蘭陵王》歷史大劇,雖然改編正史,穿插不少捏造的人物,加入現代民主不分貴賤的平等觀念,仍不失為一部難得的電視劇。

 

正史上蘭陵王唯一的妻室鄭妃,在劇中被改編成一位為愛癡迷,最後生恨成狂的瘋女人,罔顧天下蒼生,只為復仇。

 

民主政治一定要有兩個政黨以上,方能相互制衡;一旦一黨獨大,漠視輿論,所作所為皆能自圓其說、合理化,即是獨裁,與非常時期的手段無關,尤其在充分掌握政權之後,更無藉口。

 

五月二十日起,民進黨已可完全執政,衷心期盼台灣所有政治人物秉持良知,不要扮演《蘭陵王》劇情鄭妃誇張的角色,把支持者當成有利可用的每一顆棋,來日造成更多憤世嫉俗的精神病患,隨機殺童或持刀砍人宣洩情緒的事件將層出不窮,踏出家門人心惶惶的現象,可是從上到下的共業,整個社會難辭其咎。

 

自覺像《蘭陵王》劇中的百姓,只要能夠安居樂業,衣食無缺,管他是北齊姓高的,還是北周姓宇文的、歷經好幾代子孫漢化後的鮮卑族一統天下當皇帝呢。

 

轉貼:黃智賢世界 

貼文出自:https://www.facebook.com/HaungZX/posts/1723794057860922?fref=nf&pnref=story

作者黃智賢為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之妹

爽啊!

民進黨版兩岸監督條例,規定兩岸協議在立法院如果超過90天,自動生效。
我笑到在地上打滾。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說,民進黨跟大陸不管簽甚麼協議,都會自動生效。
立法院不必逐條審查了。
還審甚麼 ?
躺在裡面,90天立刻自動生效。
選立委出來,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對在野者發動政治鬥爭。

自動生效!
好一個朕即天下! 天下莫敢不從 !
果然,蔡女皇西裝褲下,莫非王民。
習近平哪能跟她比 ?
蔡女皇要怎麼賣台都可以隨便賣,無人敢質疑,無人可阻擋。
大腸花已經光榮完成鷹犬撕咬敵人的使命,分到無上的榮華富貴。

為什麼記者不去找黃國昌?
把麥克風堵在他面前啊!
問他啊 !
國民黨時把服貿協議送到立法院逐條審查,結果9個多月都被民進黨杯葛,最後還被大腸花痞子佔領立法院,不准通過。
黃國昌和林昶佐有點廉恥心的話,就該佔領主席台,再號召大腸花佔領立法院。

還是大腸花從頭到尾,就是一場台獨奪權準政變 ?
就跟我當時看穿的一樣 ?
黃國昌,立委當得很爽吧 !

民進黨和時代力量該立個法,民進黨執政時,所有的法律案和預算案都該這麼幹。
90
天自動生效還太慢了,乾脆規定24小時自動生效。
爽啊。
兩岸統一該也自動生效吧。

好一個公民不服從 !
好一個民主和公民參與 !
只有民進黨和大腸花,才有參與民主的權利。
才有公民不服從的權利。

一票挺大腸花的社會不公正人士,也出來曬曬臉孔給大家看嘛 !
讓大家回憶一下, 你們是如何涎著臉講民主 !
回應一下民進黨的"自動生效",這個民主偉大發明啊 !

回答一下,如果如果民進黨現在的"自動生效"是對的,那你們當初支持大腸花,罵馬英九獨裁,連國民黨要逐條審查都不可得的流氓行徑,會不會太無恥了一點 ?

延伸閱讀:2014年4月1日愚人節全球笑話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klemsdal&aid=52069211

 回應文章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1 21:18

哈~~我又來領頭香了哈哈哈

從黃智賢寫的內容看起來

太陽花反服貿、強佔立法院

根本是一齣戲,目的只是要把國民黨搞垮、讓馬英九難看

不知道這個「90天生效」黃國昌等人如何看待?

難道民進黨一手養大的時代力量真的要反哺報恩?不敢出聲?還是早就講好了共同演一齣「大腸花鬧立院記」?那對當時在立院前抗議那麼久的學生怎麼交代?

「加入大腸花」到底是為了甚麼?不會真的只是不想上課吧?踹共!!!

童言(hsuklemsdal) 於 2016-04-02 04:55 回覆:

感謝如斯願意再前來領頭香。得意 

我無黨無派,從來不支持哪一黨,哪個人真的做事、過國家人民有貢獻,我就支持他。

但我對兩年前大腸花的行動,視為發揚光大台灣固有的流氓文化,以我這長年定居海外的人,對台灣社會縱容這類變相的民主感到很不可思議,竟然還有一堆學者專家予以高度的肯定,頭殼大概都念書念壞了吧!

台灣最近發生的隨機殺童案,我看到有退伍軍人到案發現場行軍禮,還有政治人物也都一一到場,老實說,我對這些都感到很矯情。女童遇害我很難過,但有必要像殉國般行軍禮嗎?一切都在作秀,消費熱門議題,但永遠沒建設性的行動。

所以,我才會特別把朋友傳給我的這個政論轉貼到格子,適逢愚人節,把大腸花和目前立法院的行徑,都當作是台灣選民與支持者的笑話看待,自我娛樂外,兼作紀念。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