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必有三
2021/10/13 22:22:48瀏覽288|回應0|推薦4
.
 
 
說了二件事,對於回來的標籤,正在準備回覆說看了鏡子沒找到,今天就又可以加上一件,終於算是圓滿,是“有三成理”!
其實是呷罷嚶嚶。
 
當時說的第一件事,那是點了名的,當然就是那麼回事了。
而第二件事,翻箱倒櫃的,竟然給找到了當時的發票,有趣!
 
那就可能是有標籤了,正在想著是哪裡貼了,今天就又有了繼續,正好就給湊上去算第三件,有了“三”,當然也就是“成理”啦。
圓滿!
 
話說有人要Lasagne,那個其實是簡單,買個幾樣材料來, 炒菜鍋攪合一下,接著堆放在鋁箔的盒子裡,烤個20分鐘就上桌了。說簡單,沒錯吧!
但是要材料,義大利醬?有!
番茄罐頭?有!
洋蔥?有!
胡蘿蔔?有!
鋁箔盒?有!
配角全有,就是沒有主角!
 
因此,所以的,擱著了。
是因為搞到這天被“追問”,所以下午三點決定“落實”“付諸行動”,這就又去了“量販超市”。
說主角,第一個就是那個Lasagne的麵皮,確定量販超市都有的,這準定沒問題。
說另一個主角,那是絞牛肉,說不準誰有絞牛肉,但是多年來都是在中崙買的,是看見了六折就買,買回來放冷凍。所以也就只去過這一個地方買過。
意思就是中崙這個超市,二樣主角不都有嗎!
肯定就是,騎上摩托車就又去了。
 
確實忘了先找個鏡子看看就進去了,真忘了這事兒的。
前面的食品貨架都看完了,泡麵餅乾的都不要,要的是Lasagne的麵皮。
真準!
“意大利麵,長麵,管麵,卷麵,蝴蝶麵”都有,就是沒有“麵皮”。
問了,“貨架上沒有就是沒貨啦!”
 
沒關係,去家樂福再問就是了,準有的。
但是絞牛肉必須買,不然,這一時三刻也不知道要去哪兒買了!
冷藏櫃從東到西從南到北,,還是那句,真準!
沒有絞牛肉,問呀!
“貨架上沒有就是沒貨啦!”這是聽了第二遍的答案。
 
喔,順便說一下,經過保鮮膜那兒特意的去看了一眼,50M的,今天看見的“標價”是115元!
 
這不幽默了嗎?為了二個主角來的,結果二個都沒買到,燒餅似的麵包買了,牛奶買了,其它拉里拉雜的,不單是買了,而且是給了500的提貨券之後,還要給千把!
 
摩托車繞著,從中崙繞到重慶北路,然後進了門的繼續繞圓圈,穿巷過弄似的,這才進了賣場,還得繼續從底下一層繞著,才能站在電扶梯到上面的生鮮樓層。
不過也值得啦,是在意大利麵專區買的“麵皮”,之後竟然在肉品櫃看見了絞牛肉,哈哈!
不過,沒有六折就是了。
 
好吧,今天的故事說完了,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第三個,假裝一下唄!
 

Lasagne絞牛肉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6941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