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衣上寫小抄
2021/06/28 20:16:12瀏覽297|回應0|推薦5

.


作弊有很多方法,這裡從入門的初級班開始說起。

起手式,當然也就是最簡單的招式。這個不需要準備工作,不需要道具,但是需要先天條件,那就是裸眼或是矯正後的1.0以上,這是先決。其次就是“人和”,因為這個方式,不適用於任何已經惡名昭彰的人,同時還得“有人可以罩”。
而這個起手式的使用時間,是半場之後,這裡說的半場是指的答題卷的“時限”之前。

本式使用時,有二大要點,第一明察秋毫,必須準確判斷監考的“下一秒”。其次是定位準確,由於本招只適合在是非及選擇題,所以在第一時間的第一眼下,千萬別搞錯了“起點”,“第幾題”如果錯了,“答題將會呈現正確的完全答錯”。
評卷的時候,遇到鷹眼,正好被剝皮。
好吧,還是不懂?
那就說白了唄,偷看別人的答題卷呀!

第二招呢,這個以前很難,首先必須是孟嘗君之流,所以左右逢源前後呼擁是先決條件,否則,多的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天知道,不還是各自飛了!
但是現在就簡單多了,聯網拍照line加上無人機,先決條件是要能將設備藏在鞋子裡還能走路“自然”!
對不起的啦,藍牙耳機唷,這還有待革命同志的努力,看能否將它全透明的隱形化。
話說沒藍牙沒Line之前,那是用的“順風耳”,不過這招之前都是用在前後座位就是了,如今規定的是梅花陣,所以這招其實也是棄用的啦!。

至於老掉牙的在“內衣”上小抄,“內衣”都已經外穿了,小抄都變成了抬眼上瞟的大字報,哪還用的呀!更何況又都只會用鍵盤,新聞跑馬燈還能“賭”疫疾擴散了,所以喲,除了名字以外,用筆寫不出一紙便條,所以小抄已經從初級班踢出去了。

好吧,剛說了這是初級班的入門。請循序漸進。不過千萬要記得,不要將這些技巧使用在不當的地方,如有使用不當,因而發生損害,後果自負。

之後,我們還會來介紹進階班的技巧,這就厲害了,包括碩士和博士,用了這一招,要什麼學科的就拿什麼學科的,從小就沒念過物理的“高財生”,也一樣可以拿到量子科學的博士“證書”!

但是要比起終極班的,進階班的也還是要鞠躬致敬。
這裡就先預告一下,拿個終極班的成就來舉個例子,當開班通知以簡訊發送後,請務必盡早訂位。

終極班所用的招式之中,其中最終極的一招,招式名稱叫做ISQ,中文的名稱比較含蓄一些,叫做“自己閱卷”。
這一招在使用的時候,“封鎖”是很重要的事,否則就算批評“看衰”也是沒有的,因為既然知道了得套用ISQ,當然也就表示了“答題本事有點不足”,不是嗎?
不過這一招喔,現在他們上流的都在用,至於你我這些下游的,既然周邊沒人在“大院”當差,留著眼紅吧!
不是,是留著去考慮,是 “在82%中舉手”,還是擠進另外的那個12%之中,不過算數算一算,這12%不就正好是眼前已經完成的部分了!

好吧,再申明一次,以上介紹的這些,純屬茶餘飯後配咖啡用,如果拿著做學習,請不要用在不正當的地方,請遵守法令,做個正當的人。

 


---------------------------------

不過,也感歎一下。
ISQ這招可能也是五千年的歷史,因為咱們以前也號稱過有五千年文化,但是三大發明之後就沒了下文,而是隔了五千年之後,有人問GD和LY的差異,問的是“科學”,但是竟然能看見“都是自己的孩子”這樣的回答,拿著意識形態去面對科學,而一昧的批判為“看衰”!
這個邏輯唷,蚩尤當年可能也是這麼對皇帝咆哮的!
所以,至今教科書上都沒有第四大發明,這不是看衰,而是教科書上就是沒有嘛!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6441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