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混 帶不過問題的
2021/06/26 20:44:20瀏覽184|回應0|推薦3

.



多少“上年紀”“有慢性病史”的人,疫苗之後猝死;
官爺一句話“上年紀”,
同步說的是“慢性病史”,
這就是“死因”?
請了“專家”,斬釘截鐵說的就是一句“與疫苗無關”。
然後,喝著母奶的女娃,母親打了疫苗後,喝了母奶的娃兒也走了,
請的是名法醫上陣,斬釘截鐵的也還是一句“與疫苗無關”。

這是什麼樣的邏輯和執政心態,為什麼沒有任何一句“認真對待研討”的詞語?
真不了解的。
就這樣的,認為就解決了“政治”,但是老百姓的疑惑呢?
對於突然跟著退縮的排隊隊伍縮減,能以這樣的方式就解決了嗎?
看不懂!
懂的是人民都很聽話!
但是同樣懂的是,打混不能解除疑惑。

之前的新聞說的是,猝死的人要確定原因,確定和染疫的關係。
那麼眼前每天不斷發生的疫苗後猝死,原因是什麼?
上了年紀,遲早是要走上這條路的,但是有幾人是猝死?
有了慢性病的人,可能會因為併發症而走上這條路,但是沒聽說過慢性病會猝死,那麼為什麼發生在疫苗之後。
那也就更不要說喝母奶了!

這是明確的事實,當然要承認所有的這些,都和疫苗“無關”。
但是所謂的承認,說的是疫苗不是“直接的肇因”,但是從邏輯上來說,猝死必定有它的肇因。那麼當二件事處於前後關係之中時,為什麼不需要找出癥結,而只是用一句“無關”就想完整的帶過?

在國外發生的事,那是國外的,人的體質和條件不同,連基因都有差異,在這個前提之前,對於疫苗的反應的不一致,那就是合理。
如果我們承認這件事,難道就不能承認疫苗之後的猝死,也應該有“可以合理懷疑”的隱藏?

當一件事能夠發生第一個案例,就不應該斬釘截鐵的說不會發生第二個,因為連發生第一個的原因都不知道,那是憑什麼去下定論?
同樣的,根本就還沒有對於“猝死”有著完整而深入的解析之前,“論斷”又是拿著什麼做依據?

執政是態度,“我負責”可以拿著在議事殿堂咆哮,只不過沒人看的見,更沒有老百姓能追問“怎麼負責”“負的是什麼責”,圍欄拉開了缺口,缺口氾濫之下,已經到了變種都來了,具領“計時工資”的勞動族,隨著三級,薪資不知道能找誰領,但是知道抱著麥克風的薪資不會有差。

給老百姓一個明確的說法吧,對於猝死的人,除了“總結”那些人的“上年紀”,“有慢性病史”之外,能否給個其它“研究中”的“字眼”?
因為,法醫的“死亡證明”也不可能寫著死因:“上年紀,有慢性病史。”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6435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