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刑大牢的蘇三
2021/06/10 18:05:48瀏覽393|回應0|推薦6

.



蘇三起解,都唱著很不錯的,但從來就不知道她被判了個死刑,是個蹲過死刑大牢的死刑犯。
偏巧,就有人多事,讓人看著那個死刑的大牢,然後就不小心的看見了還有個刑具,叫做笞刑,說穿了也就是鞭笞。

就只是看著那個笞刑的刑具,就已經可以想像命懸一線了。
但是看著新聞才知道,原來21世紀了,鞭笞還不用刑具而只需要道具,名稱叫做鍵盤。
這二天不就看見了一個,連那個鞭笞後的傷痕都是透明的,是文明世紀的格式。
好吧,誰叫他不按“讚”的!

那麼,那就是蘇三好命了,也就是“一命”撿回來了。
這就不能不讓天上的神也說抱歉了,因為沒讓另外的撿回來!

咱們現在說的一命說的實在很有學問的,但是別談槍,那就不是一命了,而是九命,是怪貓,好在說的不是槍。
但是也沒搞懂他們說的一命說的是什麼?
聽著的時候,感覺就像是在說別人家的事情,那就是別人一命了,但是天上的神就已經召喚了三百多命了,不是嗎?
那不就已經是三百多命了,怎麼是一命?
真沒搞懂的!

是剛問了火星人,他們是這麼說的:“一人壹條命”就是“一命”。
懂了,趕快按“讚”!
夫妻無性別之下,古人說的本是“同林鳥”,但是按讚的同時,可沒人說穿的750元防彈衣能不能防彈就是了,免不了的,那就各自飛啦。

蘇三,能幫忙介紹一下那位官爺嗎?死刑也幫忙平反一下唄!




.

------------------------------------

一夜無眠,突然驚奇的發現是完美的華爾茲演出。是從票務想到的。

連續的六支脫手無價,是慫恿和刺激脫手,而後在最理想的時間點,放出攔網的去完全的承接。
接著就是14 支的坐等紅線一條連一條的接上去,勢同比特幣可期。
14 個交易之後,那就是上看5.05倍的千元王!

起步式,那是拿著“一級政令”,無需通過口水衙門的爭議,20億先就墊腳。
之後是“坐看”上戲,
而冷眼,則是劇綱,是在冷漠以對之下,激起口沫擴張,當抨擊越是激烈,主題就越是鮮明,觀眾的翹首就越是必然和企望。
最後是適時的,同步的揭開過往早已建立理論的神水,是早已知道不存在任何疑慮的安全保證,是新命名下的救命丹,是全民的“一命”。
“天價”無可議論,因為是已經鑄造的鐵劍粗胚。

而神水?
“流感化”之下,那也就毫無後續可議之處。
一如3+11的質詢,迎來的是“我負責”的強硬回應!負什麼責了,去和那3百條命咆哮吧!

只有完美二個字!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6369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