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行~環球影城part2
2009/03/07 22:52:45瀏覽822|回應0|推薦5

環球影城最最有名的是她的show
一入園,看到有一個類似show場的建築物
剛剛好開放,我們就很高興的走了進去

一進去,大家都乖乖的排隊
旁邊有一些簡短的介紹
都是介紹一些吸血鬼之類的東西
雖然感到毛毛的,但我想說
反正萬一畫面很恐怖
就不要看就好了

走進去後,越走越不對
旁邊一堆骷顱頭
就很陰森很陰森的佈置
越走越恐怖
整個走道黑黑的
還有鬼娃新娘
看了就很噁心
我想說,大概又是跟迪士尼一樣
怕你排隊太無聊
所以在走道上很用心的佈置
想說一下子就走完了。

沒想到,越走越後面
越來越恐怖了
不是只有一些骷顱頭
居然在走道上吊了屍體
我都快被嚇死了
看都不敢看
低頭走過去
不過因為他吊的位子
所以每一個人都會碰到那些屍體
超噁的。

這樣也就算了
走一走
突然有一隻手伸出來要抓你
真的是嚇死我了
所有人瞬間尖叫
沒抓到就算了
沒想到他從另外一個門走出來追你
真的是下都嚇死了
整個人狂跑

我已為知有少數幾個
沒想到在各個角落
還有一堆人扮成的鬼
在等嚇你
除了第一位遇到的有追出來
我還有被好幾個追過
真的是超恐怖的

我又是走最後一個
又沒有人可以抓
真的是被嚇到了
聽說我整張臉都變了
整個就不喜歡這樣的東西
且可能我們很害怕
加上同團有一位阿姨很怕很怕
走在我前面
所以特別愛追我們

同團的那位阿姨
還沒走出去就整個人歇斯底里的哭喊
我不要走了我不要走了
出去後
整個人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是一個恐怖到極點的鬼屋
打死我下次在也不要去走了
整個人都快被嚇死了
回台灣可能要去收驚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27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