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發呆的故事(我與姐姐)
2006/05/27 12:09:55瀏覽859|回應2|推薦34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故事也一頁頁的開始
ㄧ個人發呆的故事*


今天下著雨
體育課要打球了
大家失望著 以為泡湯了
沒想到體育老師瘋了……..

帶著我們在泥濘的草皮上踢足球
那天大家都瘋了
本來我們很害怕的人
成為了我們的朋友

可是不久後的學期末到了
新學期來了
我們的老師朋友……走了

年紀很小的小蘿蔔頭
哭成了淚人兒
不明就裡的
沒人知道原因的 哭成一團著

現在回想起來
才懂了 也才知道老師是被犧牲了

課業壓力慢慢的加重
姊姊的成績依舊出色
導師也開始了比較的遊戲規則

隔桌的一個女同學一次找我
問我考試時需不需要幫我
我居然傻傻的點頭

那次期末考考了第二名
那個女孩考了第十名
就和我絕交了

後來我才知道
她也偷看我的答案
只可惜都是錯的………..
姊姊領了市長獎畢業了
隔了兩年我也上了國中

壓力已經鋪天蓋地了
我的一年級新導師
是她的數學老師
化學物理老師是同一個人
英文老師也是同樣的………好慘

後來國二當上了糾察隊長
國中身涯也從A1班變成A3班
A3班變成B1班
但也脫離苦海了

那時每次考試完要發表成績時
我就得去集合糾察隊員
所以老師打人的戲碼
都被我逃過了

我的導師忍無可忍
就要求訓導主任替我換班
(應該說降至a3班在降至b1)
我在班上變成第一名了
課業壓力也輕了


姊姊在我變成B段班的那年
也成了北一女中的學生了
我也稍微的擺脫她的魔咒

每年的生日我們都一起過
大年初一的早晨
都會去小美冰淇淋和她的同學聚著
王子麵總是會記得留給我
午餐的時候都會在學校的側門
一人一碗陽春麵 一點點海帶與豆干
就解決了……

*直到昇了國中
開始交了女朋友
初吻也再國三那年發生了*



ken Hsu May 22, 2006 (待續*國中的轉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18ken&aid=2885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憶起...
2006/05/29 10:17

我國中時也曾叛逆過,自認自己是那種非傳統下的乖小孩,但都沒人了解、沒人懂我...在國二時由A段班自行轉到B段班,也是B段班的第一名,但我卻不快樂也不覺得這樣的第一名有什麼,下課十分鐘總是一個人孤獨的坐在升旗台下望著藍天白雲發呆,有同學給我取外號叫"孤行俠"呢!國中三年的點點滴滴偶爾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不經意的憶起...


飄零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6/05/27 18:38

好羨慕你的過去

它們真的好精彩

我很努力的想記起我的過去

怎麼也想不起來

也許過去太過殘忍

我早已選擇把它們遺忘


☆╮獨愛飄零,跡不定。推敲填字,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