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促進經濟全球化的宣言》,
2017/03/27 12:09:28瀏覽1004|回應1|推薦2

 「2017博鰲論壇」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7博鰲論壇」的圖片搜尋結果

2:跨境貿易與投資自由化是全球可持續發展的動力。

3: WTOAPEC等國際和地區機構應攜手解決自貿安排碎片化問題,探討建立更加開放、包容和公平合理的雙、多邊貿易制度安排。
4: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等多邊國際金融機構應在加強自身改革的同時加強和完善金融監管,充分發揮跨國資本流動對經濟增長的驅動作用,有效防止和減輕游資套利和投機對實體經濟造成負面衝擊。

5:
技術創新以及知識與信息的跨境流動有助於縮小南北差距、貧富差距

 
6:為推動經濟全球化的平衡發展,各國際機構以及G20APEC等多邊機制,有關各國政府、各相關私人部門,應該支持和建立開放的多邊合作機制,共同促進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機制制度互聯互通(institutional connectivity)、人文交流互聯互通。 
 
「2017博鰲論壇」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7博鰲論壇」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2017博鼇亞洲論壇年會發佈《博鼇亞洲論壇新興經濟體發展2017年度報告》,報告指出,在11個新興經濟體對全球經濟增長的貢獻率為60%,而中國經濟對全球經濟的貢獻率就達到了33.2%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r123&aid=99287535

 回應文章

hs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12:47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值此博鼇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開幕之際,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並以我個人名義,向年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出席年會的各國領導人、政府官員、國際機構負責人、企業家、專家、學者等各方嘉賓表示誠摯的歡迎!

 

博鼇亞洲論壇成立16年來,立足亞洲、面向世界,在凝聚亞洲共識,推動亞洲合作,提升亞洲影響力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作為東道主,中方為論壇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興!對於論壇的理事、諮詢委員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今年的博鼇亞洲論壇年會以'直面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未來'為主題,體現了國際社會特別是亞洲國家對經濟全球化問題的關注。希望與會嘉賓集思廣益、群策群力,為解決世界和區域經濟面臨的突出問題貢獻智慧,共同推動更有活力、更加包容、更可持續的經濟全球化進程。預祝博鼇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