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西子灣凌晨之旅
2009/02/13 15:49:48瀏覽753|回應0|推薦13

    前幾日因工作出差,到了高雄,等到工作告一段落時,已經夜深人靜了~

同居的女同事正在梳洗一天的疲倦,而我、全身無力躺在潔白的床上,連"想事情"的力量都沒有,還是拿起電話撥給了「許久不見的」友人,本想敘敘舊,結果聊著聊著居然聊出「夜遊的念頭」,不誇張、零晨1230友人來接我,車子一開、沒有目的地的開著~

在高雄的夜裡,一定會先想到「愛河」但我們沒停車,看了看高雄燈會的「關燈作品」繼續往前進,一路敘舊著聊著,一路遊車河,突然走到「西子灣」~~

我提議下車來看「夜海」,選了一處景觀佳的「戶外咖啡區」點了兩瓶「沛綠雅」氣泡礦泉水,聊了起來,隨著時間過去,才發現身旁的遊客漸漸走去,但遠處的「旗津」依然燈火通明,還有簡易的交通船,駛來駛去,真是越夜越美麗~~~

直到剩下我倆成為最後一組人馬時,我們真的~渾然不知時間是何時,「該走了!!」結束這夜「西子灣」老友敘舊之旅,回到飯店,抱著滿足的心,進入夢鄉去~謝謝你、老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ophia2002&aid=264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