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水:---香港問題的根源
2019/11/23 15:13:16瀏覽957|回應0|推薦21

由上向下清理,抓頭頭,不要敵視年輕人。老姜 在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下午01:34:29 [GMT+8], Chin Wen Lu 寫道:

一,香港有三十万美國送去的南越撒退來的難民,包括黃志峰,基本上都反中。

二,反中的大人物有金主、一傳媒大亨黎智英,及一堆由大陸逃港的經濟犯。

三,仍持有英國䕶照殖民時代的既得利益者。

四,美國CIA大量的諜報人員及用金錢傭估的当地人。

五,親西方的大學教授、神父等著名人士

六,日本及台獨份子。 在前台鬧事的都是血氣方剛易於被誘惑的學生群,在香港理工大學內私藏的气油彈就有3500 枚。 暴徒蒙面作案以逃避刑責,港府禁止蒙面法,被自己高等法院判違法無效。因大法官都是終身職殖民時代的外籍人士。 香港問題能解決嗎?不簡單,中共若介入形同自己否定了一國兩制,解放軍維安!正中西方期待的天安門事件再起。 目前只有待觀其變。 Sent from my iPad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13104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