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你還撐得下去嗎? 老姜
2018/12/09 00:41:45瀏覽630|回應3|推薦30
世界領袖必具備三個條件:----力、德、威


1、中美貿易戰,休戰三個月,乃因美國力不足也,已輸!

2、美國無疑是當今軍事獨強,但檢視其在西太洋第一島鍊的作為:

(1)在台協擴建落成,護館陸戰隊不敢來,只派一個低階像吳音寕層級小女生來主持;

(2)軍艦進高雄港,宣稱是大學研究船,兩艦誠惶誠恐快速過台灣海峽,本是公海,談不上對中示威;

(3)南海雙航母艦隊擺姿勢,太平島蔡英文有意讓美國不敢碰磁,說大話不讓中國造島,中國加緊造島

(4)積極武裝印太聯盟,日澳印鐵三角卻已分別親中。

美國只敢打擦邊球,不敢踩中國紅線,皆顯示美國力不足也。

3、川普已感到美國已不是世界第一,故一直伸大拇指叫囂美國第一,這隻大拇指快豎不起來,要往下倒了。

4、政商不同調:川普在做強國夢,華爾街大享們要賺錢。高科技爭不過中國華為,竟透過加那大綁架過境的華為高管孟晚舟女士,與下三濫的流氓無異。美國終於露出馬腳,就是這付無賴的德行。朝令夕變的川普,為美國帶來了恥辱; 也激勵中國了,力爭上游,提前超美。

5、無力、無德如何向際國立威?國內政商不同調,黨派、門閥大亂鬥;盟國紛紛跳船,擺脫美元霸權,甚至另組歐洲聯軍。

內外交迫的川普,你還撐得下去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121097007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俳
2018/12/17 01:01

「囂俳」讚!

「川俳」你要撐下去,待超美確定後要給你頒獎!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5 23:27
囂俳沒落魄久 !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9 22:34
針針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