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月選舉民進黨「小輸就是大贏」因輸的是蔡英文!
2018/08/10 15:52:54瀏覽1075|回應4|推薦29

1、中國國民黨洪秀柱雖正氣昂然,我崇拜,但已靠邊站。

2、台灣國民黨除不否定「一中」外,本質上已和民進黨無差異; 若民進黨11月選輸後,蔡魔女必被逼退黨主席,則新主席會承認「一中」,爭取二岸和談主控權。

3、中共在11月前應無大動作,除非蔡英文故觸紅線。

4、武統只有逼統動作,11月後中共可能空軍「穿台巡航」,海軍闖進12浬,台灣海峽成中國內海。是趙宋逼南唐的姿態不可少,全面武統無必要。

5、2020年後,可能提前,二岸上談判桌:---「以小事大是智也; 以大事小是仁也」、中國人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談判桌上沒有任何外國人座位。

6、台灣撘上「一帶一路」順風車,高鐵從北京直通台北,台灣再昂首沖天,重回 四小龍之首,台灣人有福了。   

鐵嘴批命書信不信由你。    老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114048731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8 01:03

蔡、李去中國化步步逼進,不踩法理台獨紅線,溫水煮青蛙。

中共已看出「台獨質變」的逼切性,到2025 年在台灣可能已找不到中國人。

11月以後必有大動作,無論是「國共」或「民共」必然被強力逼上談判桌。

先瓦解台灣海空防衛,美國無力、無法干涉。

加強對台獨份子的斬首威脅,讓這群「秋天的蚱蜢」發抖。以收趙宋對南唐的效應。

統一提前已現逼切性。老姜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2 06:19
二岸實力懸殊,台獨沒有可能。大多數民進黨員也知導,只是蔡個人歷史「髮夾」難彎,蔡只有背向主流民意不顧經濟往前衝,選失販她被逼退黨主席,民進党承認一中,爭取「民共」談,是有可能的? 這是中共不理吴主席,觀望到11月選舉結果會有動作,二岸不必「國共談」,我想等不到2025。老姜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15:18

2、台灣國民黨不否認「一中」,但傾向「各表」。

 現階段國民黨走獨台〈中華民國〉,但不反中〈傾向「中華兄弟邦聯」〉,不踩台獨另行建國紅線。

3、中共在2025年前不會有大動作,除非中共鷹派躁進瘋了。

4、2025年前中共也不致有穿台逼統動作,否則必擦槍走火。

5、兩岸談判的最好時機是2025年後,前提是國民黨再執政。

6、台灣撘上「一帶一路」順風車是好事,但高鐵從北京直通台北可能性很低~京北海空運直達較實際可行。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1 09:09

中華民國從李登輝之後,就是一個獨立於大陸之外的國家。也就是獨立的台灣(獨台),並非從馬英九開始,早就開始了。馬只是外省人,因而遮蓋了獨台的事實。現在雙方(台獨與獨台)差得就是法理與否。法理(台灣國)須要法律要件,就是由政府向全世界宣,且由主要大國承認即可。這個宣告人是有法定地位的,即總統。馬咬住的"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但大陸一直是不承認"各自表述"的。大陸已對吳敦義不存希望,而承認"兩岸一家親"的柯P,則是大陸願意交往的對象,這是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