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極統一」的終極思考
2018/04/15 00:36:37瀏覽1211|回應6|推薦24

           「終極統一」的終極思考           

一、 台海兩岸是中國國內問題,大陸已有足夠的力量統一中國,台海兩岸事務外國插不上手,統一談判桌上也沒有外國人的座位。

二、 論綜合國力,美國無疑是全球第一,十一艘航母加上全球三百多個軍事基地,可知他不是紙老虎; 但像大觀園一樣,是個敗落的大戶,所以川普忙手忙腳地關門收攤,要求北約(原美國負擔70%軍費)、日本、韓國、台灣等能擠得出油的國家都要增國防預算。以美國現今的財力和川普的商人性格,也確有此必要。 而中國是沒落到谷底後,警醒反彈、昂首飛天的巨龍,一帶一路放眼全球,拉拔窮、弱、小國同步起飛,即使先進國家也紛紛加入。中國這個「開發公司」以龐大的資金、鋼鐵、重機械,以及受過高科技訓練的工程人員建設橋樑、碼頭、鐵道,尤其是高鐵,造福南美、非洲,帶動產業基建,同時敞開門戶,是全球最大的消費市場,結伴不結盟,一起來打拼,發揚「己立立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恕道精神,作實幹的領頭羊,正如孟子描述的「王道」令尚未搭上列車的小國呼喊:「何以後我?!」

三、 中國的政治哲學一向強調:只有不稱霸的王道才能壓倒先進國家的霸權。今日的勃海、黃海、東海、台海、南海,看起來四面楚歌、風雨欲來。在軍事上,中國無力去東太平洋侵擾美國,所謂「中國威脅論」只是美國不甘心失去霸主地位的心理反應。 美國這個敗落戶,必然要遏制中國的和平崛起;西方的先進國家,同樣也是醋勁十足。但在靠近家門口的西太平洋,中國佔地利之便,以逸待勞,要打「區域戰」是嚇不倒中國的。中國的陸(東風41等)、海(航母等)、空(殲20等)實力足夠自衛;至於地面部隊,美國絕非對手,韓、越戰爭他們早已吃過苦頭了,真要動手,美國領頭的聯軍是佔不到便宜的。

四、 紐約中央公園的韓戰場景依舊,陣亡戰士紀念碑怵目驚心,諒美國佬不敢再和人口大國打地面戰。川普天天展示他簽字的畫面,表示他的決心和威權; 中國只把底線一劃,手掌一伸,理都不理他。孫猴子們是跳不出如來佛掌心的!

五、 有富強的中國,就沒獨立的台灣。中國的「菁英民主」是集智集權,而非專制極權; 即使習近平出了意外,也不會阻礙中國方興未艾往上衝的勢頭。富強不霸,以一帶一路的戰略引領全球,發揚中國「民本的王道文化」,造福全人類。

六、 孟子曰:「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感謝美國領頭挑釁,使中國永遠在臥薪嚐膽,把一個陸權的中國,逼向太空、海洋。目前中國鋼鐵業、重機械的快速發展,航母及各式艦艇的建造像下水餃一樣,已奠基在全國重工業上,大船塢只負責組裝,無需依賴外國。這次美國挑起貿易戰,正好讓中國祭出美國的關稅保護法,使正在起飛中的「大飛機廠」替代波音,快速成長升級。看似危機的貿易戰,對中國而言,焉知非福?!

七、 台灣的艦機國造、對美軍購等,與大陸作軍備競賽,竟然看不到大陸一人一元就是13億,這是連小學都會的算術。一味浪費民脂民膏,顯然是個愚民的騙局,只是透過白手套,把國庫的錢搬進私庫而已!

八、 中國自九三閱兵展示軍力,這次南海軍演,航母超大編隊展示自衛國土主權的實力,台灣軍力相形之下落差太大,已不成比例。我愛台灣,我反台獨,更以抱美國大腿為恥!台灣人絕大部份來自大陸,跟著少數日本餘孽抗中、仇中,欲認日本為袓國,絕非台灣主流民意!日本餘孽台獨份子畢竟是少數,打著台獨抗中的旗號騙選票、鈔票,甚至宣傳有70%年輕人願為台獨犧牲,你相信嗎?

九、 美軍士兵很單純,為了「國家、榮譽、責任」就會拼命;中國軍人則重「師出有名」,所以老蔣花了多少年工夫洗腦國軍「為誰而戰,為何而戰」,當今中華民國的軍人難道真願為「作美國附庸,作日本走狗」而戰嗎?所以我們必須拆穿日本餘孽台獨份子的騙招!

十、 我敢斷言:武統初階段,中共海空軍大編隊繞著台灣轉已成常態,現在不僅共軍主張武統,大陸幾乎已全民主戰,一再宣佈反分裂法,乃至戰犯名單,武統腳步正急速逼近。我認為武統已無須流血,雙方空軍甚至已展開對話。共軍說:「台灣是中國的領土, 我們海空軍大編隊有權巡航台灣任何地方!」同時喊出:「中國人不打人!」其意甚明。「台獨份子不是中國人」,誰敢開槍攔擊,誰就不是中國人!我不知有多少人願為台獨犧牲?黃國昌、林昶佐、林飛帆……你們願意為你們的台獨理念從軍嗎?到目前為止,除了鄭南榕因拒捕而不慎燒死了自己被封為台獨烈士外,尚無第二人。若制海、制空權一旦失去,則台灣實已成了台獨份子的大監牢,空心菜則把自己關在大監牢中的小監牢裏,不是坐以待斃嗎?故名曰 武統,其實根本不需要流血!此乃兩岸人民之福。兩岸的統一,可以比趙匡胤收服南唐李後主更容易

我愛台灣,我反台獨。因為台獨不是應不應的問題,而是沒有實現的可能!那些日本餘孽、台獨騙子把台灣人耍得團團轉,走進死巷吃盡苦頭,到頭來還是--一個中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111511658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9 16:15

中國人不打國人,台獨不是中國人。

我相信台軍為台灣而戰,可能不為台獨、作美附庸,日皇民----而戰。

現代武噐是有眼睛的,武統是打台獨而不打台灣的中國人,故大數人不慌,慌的台獨份子,呂秀蓮說:「阿妹!武統時我們是跑不了的!」老姜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8:47

笑話 !!!/ 

連 號稱 中國 最大規模,出動 幾十艘 戰艦,習大大 並 親自參于,預定 三天 的 南海 演習。/

遇到 美國 航艦 福特號 到場,只一天 就 提前 收攤了 ?!/

還想 恫嚇 台美 ?!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8:45

台灣是中國的領土 ? 睜眼 說瞎話 !

現時的 中國 何時 統治 佔領 過 台灣 ?!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8 18:43

「終極統一」?!

白日夢 !

忘了 那些 曾喊 " 解放、血洗 台灣 " 的,不是 已躺進 棺材 幾十年 了。 就是 行將 就木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7 02:16

既然中國形勢一片大好

懇請中國國民黨趕緊率領台灣的中國人返回祖國

莫繼續滯台 Lone Stay蠻夷之邦 自怨自艾 含恨以終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8-04-18 09:46 回覆:
台灣是中國的領土,與大陸同為中國人的祖國。只有像你這種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又仇中反中的人,才應該離開台灣!又怎能大放厥詞,乞丐趕廟公?!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5 02:26

上文論述是毋庸置疑的,唯有一點愚則另有看法,台灣人要去追求獨立,不但是不可能,也是 「不應該的 」。過去蔣氏時代也許做得到,但機會已過,今則完全不可能。一個明知不可能的事偏要去做,就是不應該。硬了頭皮去做,最後衹是塗炭蒼生。    易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