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富強的中國就沒有獨立的台灣
2018/02/17 02:32:59瀏覽2853|回應2|推薦85


1、  日本餘孽、投機份子李登輝,是台灣倒退的罪魁禍首!當年若不是李登輝的日本情及對中國文化的無知,弄出一個「戒急用忍」繼之「二國論」,則台灣何止四小龍之首,早成了中國大龍的第一特區,台灣人早就揚眉吐氣出頭天怎麼會淪落到生產總值連個東莞市都不如
2、小聰明的陳水扁要不是詐,根本沒有機會上台,且不談他。
3、孫中山推翻帝制,建立民國,多少先烈人頭落地。台灣想抗中搞獨立,沒有烈士,找一個外省人鄭南榕當台獨烈士,真丟盡台灣人的臉!
4、英法百年戰爭,法國出了一個女英雄---聖女貞德名垂千古。如今時勢造英雄台灣出了一個蔡英文,若非無知,怎會硬是雞蛋碰石頭,堅決抗中搞台獨?看她戴著鋼盔落荒而逃的神情,也不像個英雄。但事已到此地步,不是英雄也有機會作英雄?其結果只有兩個:
A、挺起胸堂,拉下鄭南榕光環,自己去當台獨烈士,尚可光照青史,不虛此生。
B、 乘機髮夾彎,尚可榮華後半生
 
老姜鐵嘴批命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110380416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5 15:53
蔡政府各方面掏空台灣,並為該黨備妥逃亡路線,隨時準備落跑!!!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0 01:22
大陸,台灣早已是國際公認的中國,中國強居世界前茅,台灣與有榮焉,想獨立? 做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