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遊五峰桃正甜
2011/05/31 00:59:59瀏覽3064|回應0|推薦1

新竹縣五峰鄉特產的五月桃近期上市,充滿陽光滋潤的桃子,粒粒渾圓飽滿,皮薄汁多,香氣滿溢。

五峰鄉桃山村「彌洞山果園」負責人陳美英說,今年氣候怪異,五月桃產量少了一半,但因為日照充足,光合作用時間夠,甜度高,產季到6月中旬。

陳美英平日在桃山隧道洞口擺攤,販售每天現採的五月桃,五月桃依果粒大小分級出售,每台斤價格從50元起至100公斤不等,盒裝8粒150元。訂購電話0910945762。

為推廣五峰鄉五月桃,竹東地區農會6月4日在五峰鄉桃山村清泉及錢家果園舉辦「桃李滿天下採果樂活動」,行程包括五峰清泉之旅、採果、創意風味料理DIY等,報名費用成人每人250元、12歲以下幼童150元,可帶回2台斤五月桃,自由採果部份另計,報名電話(03)5963131 轉133溫碧誠。

遊客不妨趁假日到產地買五月桃兼踏青,順遊張學良故居園區、清泉溫泉、三毛故居等。

位在五峰清泉的少帥張學良故居園區,讓後人得以追憶張學良幽居生活,故居展示豐富的文物史料、播放少帥生活紀錄片和老照片,免費參觀。(王慧瑛)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chu&aid=527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