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餐廳CHUBBY,老外也誇道地
2011/04/28 20:45:15瀏覽3435|回應0|推薦1

喜愛美式餐點的人一定要來嘗嘗「CHUBBY Brunch&Burger」,它價位平易近人,用餐環境舒適,大份量的牛肉漢堡,讓人吃得滿足又過癮,靠老饕口耳相傳,開店不到一年迅速竄紅,人氣紅不讓,連老外也誇味道夠道地!

店經理李瑞芬及CHUBBY的廚師群都曾在知名美式餐廳服務,李瑞芬用心營造輕鬆的用餐環境,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坐在吧檯邊,觀賞美食製作過程,總會忍不住邊看邊吞口水。

李瑞芬說,要做出道地美式餐點,食材的選擇是關鍵,店裡使用的全麥漢堡麵包是委託廠商特製的,牛肉漢堡使用CAB認證的安格斯黑牛,每天手工製作,牛肉餅餡烹調五至七分熟,口感鮮嫩多汁,大口咬下非常過癮。

李瑞芬說,有一位大學教授嘗過牛肉漢堡後很感動,驚呼「好像找回留學美國期間吃到的味道」,這家店征服不少外籍人士挑剔的嘴。

李瑞芬說,漢堡先生(Mr.Burger)是店裡人氣排行榜第一名,夾餡有牛肉餅餡、鄉村醬、酸瓜、美生菜、蕃茄、帕馬森起司等,料好實在;耆辣者可嘗試「就是辣」牛肉漢堡,墨西哥辣椒非常開胃;大胃王老饕可選擇大份量漢堡,裡頭的牛肉餅餡份量加倍。

牛肉漢堡套餐皆附薯條,價格170元起,若不吃牛肉,另有雞肉、魚肉、蔬菜等多種口味的漢堡可選擇。

喜愛新鮮蔬果的老饕可選擇店裡的班尼狄克蛋套餐,大量的新鮮水果和綜合沙拉,蛋黃味濃郁,蛋白濃稠,烹調至九分熟,健康又美味。

另有蛋捲類、雙蛋早餐、炒蛋類、三明治、美式捲餅、沙拉類,經典雞翅、酥炸花枝圈、煙燻火烤豬肋排、英式炸魚、火烤肋眼牛排等,也很受歡迎。

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10點至下午2點30分、下午5點至9點,假日下午照常營業,無刷卡服務,收1成服務費。

CHUBBY Brunch&Burger 在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 巷8號1樓 

電話(03)6588606 。(記者王慧瑛)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chu&aid=514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