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哭!軍公教警消!
2017/03/28 07:00:28瀏覽1450|回應1|推薦17

我沒看過世界上這麼不要臉的人,我沒看過世界上這麼不要臉的黨主席,我沒看過世界上這麼不要臉的總統,自己領十八趴,罵十八趴,被揭穿後,還厚顏無恥地說,今後沒錢捐作公益,還要臉不要臉?
更可惡地是不避忌諱,惱羞成怒要把退休軍公教十八趴全部歸零,作為報復。
士大夫無恥謂之國恥,民進黨主席無恥,謂之民進黨黨恥,不過,這黨知恥嗎?
總統無恥,當然謂之國恥,但中華民國在其心中不是國,因此不能說是國恥,但她的不知恥已到國家級別,那就是他們虛擬的台灣國國恥吧?
由於總統的無恥,因此,台灣愈來愈多人民,寄託在大陸早日統一台灣,解放軍早日解放台灣人民的痛苦與內心的不平,那怕是玉石俱焚,也在所不惜。
以前因大陸不民主,故很多人反對統一,但現在發現,民進黨統治,與大陸差多少?沒差。民進黨把台灣搞得愈來愈差,人民當然寧願選大陸不選台灣,此乃天經地義。只因為你們沒投她票,只因為你們太過溫和,只因你們反台獨,因此你們被蔡英文作為鬥爭對象。
我們看對岸中國大陸,民進黨罵是獨裁,但這個獨裁政府,並沒有刪軍公教警消退休金,而且年年加薪,如果中國大陸是獨裁政府,難怪多歡台灣人民歡迎這樣的獨裁政府來統治台灣。
如果一個沒有任何負債政府,以國家會破產來欺騙人民,進而要求砍退休老人辛苦一輩子的退休金,會讓人信服相信嗎?
很多人上街抗議,我認為那是沒有用的,這套對國民黨有用,對民進黨是沒有用的,因為你用的是國民黨遊行的那一套,要有用,只有用民進黨那一套,例如太陽花攻進立法院等,我想軍公教一向做體制內改革,因此,我預判空心菜肯定會強力執行。
但是,別哭!軍公教警消!現在不是沒人考軍校了嗎?沒人當軍人了嗎?這是一個象徵,就是加速大陸統一的進程,到時該哭的還不知是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99355164

 回應文章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8 08:45
是「台灣國」的國恥才對啦!她不認中華民國,所作所為也不是為了維護及壯大中華民國,怎麼會是「中華民國」的國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