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蔡英文已打BNT疫苗信用出現破口?
2021/06/15 10:21:16瀏覽6124|回應3|推薦19
正當國內紛傳蔡英文執政團隊有人利用特權打疫苗,包括行政院有給職顧問丁怡銘及新竹國軍醫院院長為自己家人開特別疫苗門診,媒體人彭文正爆料指出,總統蔡英文已經接種輝瑞疫苗,如此為實,則是用特權打疫苗的最大特權。
彭文正的指控,陳時中則說「一定不會有,我幾乎敢這樣子講」。但「幾乎」意思是語帶保留,究竟有沒有?總統府發言人雖然立即出來闢謠,但所言「願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調閱相關接種紀錄,公布國人」,國人當然不信。疫情指揮中心乃是公務部門,小官護大官常事,大官護最大官,更不用說,官官相護,族繁已不及備載,而且彭爆料是外交疫苗,怎可能大辣辣登載接種紀錄中?總統蔡英文應親自出來面對鏡頭澄清。
今年疫情尚未出現嚴重破口,蘇貞昌及陳時中在首批AZ疫苗進來時公布率先施打的記者會上,有記者問陳時中總統蔡英文何時打?陳告訴現場記者,總統打國產疫苗。現在國產疫苗還未通過食藥署審核緊急授權,如果,蔡總統已打過疫苗,總統應該告訴全國打的是何種疫苗?是彭講的最好的德國BNT?還是美國的莫德納? 還是於法還不能打的高端疫苗?
總統官邸不是沒有人染疫確診,替她養狗的義工就染疫被隔離,在國外不乏人狗之間互傳新聞,而蔡英文為何沒有被感染?總統府不是沒有人因疫情居家隔離?故我們奇怪,難道蔡英文有金鐘罩、鐵布衫?
蔡總統身為國家元首,動則關係國家運作,總統的健康不能小覷,如果真有打上最好的輝瑞BNT,小老百姓也認了!但老是想盡辦法阻擾郭台銘、張亞中、佛光山等企業家、名人、宗教團體捐贈BNT、嬌生等疫苗給小老百姓,自己如偷偷私打最好的疫苗?那同島一命,不是完全是假的,欺騙人民?而這幾次上電視發表談話,總感覺她言詞閃爍,眼神漂浮,難道有不足為外人道的重重心事?

病毒不能出現破口,總統的信譽又豈能出現破口?唯今最好釋疑,請蔡總統滴一滴血,由公正醫院抽血,在各黨各派專家眼皮下,檢查有無打過疫苗出現的抗體,皇后的貞操不容懷疑,以昭告台灣人民總統確實與大家同島一命,也好為因保護國產高端疫苗,而不進外國疫苗,賠上這一個多月台灣已近五百條死於新冠的人命,讓他們死得瞑目;如檢驗無抗體,總統府應該以違法移送彭文正,此種造謠已動搖政府最後一道公信力防線,豈可輕放?何況依據蔡總統個性與過往紀錄,也從未放過,爾今能放過,是慈悲使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63822034

 回應文章

J
2021/06/17 08:49
亂源

whocar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5 11:46

以蔡英文習性,第一時間沒提告,就已說明其中大有蹊蹺。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21-06-15 21:39 回覆:
正確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15 10:40
打高端的話,將來需要成立流亡政府的時候,菜英文還要在集中營坐牢兩個星期。打了BNT還是輝瑞,就可以直接入關,在外國成立流亡政府。這是臥薪嘗膽的高尚情操!

其實不只是BNT和輝瑞,打北京國藥和科興也能免坐牢。兵不厭詐。不要低估菜英文師夷之長以制夷的雄心壯志!說不定菜打兩針,亡華必菜!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21-06-15 21:39 回覆: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