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彭文正當然知道誰伸出黑手
2019/04/16 10:50:50瀏覽3055|回應4|推薦22

民視11日召開常務董事會,民視最大股東「民投」董事長兼民視副董黃明展,親口向媒體證實彭文正、李晶玉主持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確定收攤,只是日期尚未決定。

消息傳來,彭文正相當不滿,反嗆「黑手來了,大家看著辦」。言下之意,騎驢看唱本等著瞧。至於喜歡看《政經看民視》觀眾不勝唏噓,討厭《政經看民視》節目觀眾,一片叫好,不過不勝唏噓也好,一片叫好也罷,這背後當然如彭文正所言,有「黑手」伸進來,至於誰的手,全國老百姓,不管藍或綠,都知道,只是民視沒有挑明,既不願挑明,那我們就舉例暗示,看誰應對號入座。

彭文正主持《政經看民視》,都會在節目進行中做現場手機及市話民調,舉四月十日所做民調為例,其題目是:「你會什麼詞語形容現在的民進黨?」。分四類:「正義凜然」、「民主進步」、「玩弄民主」、「蛇鼠一窩」,在21點51分節目即將結束前,獲得回應分別為正義凜然21票、民主進步43票、玩弄民主271票、蛇鼠一窩2451票。

如果要不是現場看到彭文正在節目上比手畫腳,打死全國觀眾,也不信這是綠油油的民視電視台所做的現場民調數據,應該是中天吧?民視的收視群,絕大多數都是偏綠,一如中天電視台收視群都是偏藍或中間選民,如中天做出上開民調是毫不為奇,但以一個偏綠民視,數據一出,如此一邊倒,認為民進黨是「玩弄民主」、「蛇鼠一窩」,蔡英文、蘇貞昌怎能不冒火?何況,該節目近數月,以此方式傳達綠營選民心聲,已不止一次,是可忍?孰不可忍?

日前NCC對中天開罰100萬,認為播報韓國瑜新聞太多,這是明顯干涉言論自由,中天以一個一向堅持言論自由、正義的電視台,豈會因此折腰?蔡英文政府見中天不屈服,前NCC主委詹婷怡被請辭,換上翁柏宗代理,日前對中天再加罰100萬,從行政院長蘇貞昌大罵NCC「誰都管它不到,但它也什麼都不管」,即可看出黑手的確伸進輿論界,已經是赤裸裸不爭的事實,中天被罰200萬,雖來自NCC,但敢說沒有黑手由總統府從重慶南路一路伸手到仁愛路NCC?

對中天當然賞以「逆我者死」,打壓迫害,但民視與民進黨台獨的關係,則可借用彭文正在節目上的形容詞,「蛇鼠一窩」下成形的,豈能一概視之,那怕是再假消息滿天飛,100萬100萬罰下去,不是要民視「玩弄民主」的節目「斷子絕孫」?這可使不得,那要如何辦?彭文正當然知道。

天空🌌,掛滿溫柔而亮點的星斗🌟。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在Yoga Daily瑜珈&生活經驗一場星光火典。⭐️🔥

#據參加者回饋好像很好睡
#據參加者回饋有種開啟新世界的感覺
#活動隨喜把握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41603486101523/permalink/205989100427276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25627237

 回應文章

citihunter
2019/04/24 18:26
狗咬狗----最台肯的评价

小橋11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0 13:02
沒錯,『詐騙集團』,形容得太貼切了。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0 11:06

如何形容民進賊黨...

🔴四個字...詐騙集團!💩💩💩


羊点
2019/04/19 15:08
也是个奇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