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瑜出訪前後,民進黨就一路酸韓國瑜,舉黨砲轟韓國瑜,愈轟愈猛烈。看韓國瑜簽下大筆訂單,賴清德突然酸水直冒,說韓國瑜是「賣身」,韓國瑜立即回以他只是「賣笑」、不停地笑,把農漁產品賣出,讓高雄發大財。

韓國瑜在香港、澳門與當地中聯辦主任及在大陸深圳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晤,被民進黨扣上「賣台」帽子,但陳菊等一干縣市長訪大陸,與前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等高幹見面,則毫無爭議?難道陳菊這批人都是去大陸為國探聽情報?「愛台」行為?冒險犯難?

陳明通日前在以「習五條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後續對台統戰作為」為主題所舉行的諮詢委員會議上,指台灣社會應注意中共的「融合」作為,不要「因利失本」。

顯然,這是民進黨對韓國瑜可能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2020總統大位,開始出重拳打擊;另外也針對各縣市首長準備競相赴大陸推銷產品踩煞車,提出警告。陳明通在會中指出「習五條」的目的就是要「消融」我主權。沒想到,韓國瑜這位「賣菜郎」做生意賣個菜,竟然能被陳明通扯到主權這麼大的帽子,「融合」也得罪了陸委會?

回頭檢討兩岸「融合」有甚麼不好?「融合」不是兩岸「融一」的最佳過程?經過制度的融合,兩岸在制度上各取所長,去其所短,找出最大公約數,透過政治、經濟、文化、體育、貿易等交流,到自然「融合」,進而「融一」,不是很好的事?難道兩岸硬要來一場你死我活的戰爭再來一統?

「賣身」不是好事,但風塵女子賣身,也許多是有不得已苦衷,例如清末名妓賽金花賣身是為保護北京人民不致遭到攻入的八國聯軍屠殺,賣身於聯軍統帥瓦德希;再如24孝中,東漢董永的賣身葬父。比起有些政客型人物賣祖求榮,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才是可悲。如果說「賣身」可恥,那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出賣祖宗,更屬無恥之尤。

韓國瑜賣個幾萬噸農漁產品,還不至於「賣台」,而賴清德已昭告天下其為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是「賣掉中華民國」的「賣國」,則絕不是「愛台」;如果「賣菜」是「賣台」,「賣國」不更是「賣台」?把「賣菜」說成「賣台」,把「賣國」說成「愛台」,「賣菜」、「賣台」、與「賣國」,民進黨都分不清楚,民進黨要治台,不是盲人騎瞎馬?

天空🌌,掛滿溫柔而亮點的星斗🌟。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在Yoga Daily瑜珈&生活經驗一場星光火典。⭐️🔥

#據參加者回饋好像很好睡
#據參加者回饋有種開啟新世界的感覺
#活動隨喜把握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41603486101523/permalink/205989100427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