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好同婚台獨 國軍即出櫃反中
2019/04/01 19:34:12瀏覽1912|回應2|推薦20
 

國軍終於有人不肯躲在櫥櫃裡當骷髏,勇敢地出櫃了!她除了用自己臉書表白,自己是同性戀外,並借用蔡英文臉書昭告地球「不要叫我大陸人,或什麼鬼中華台北人」,並連帶批她過去為國家流血流汗保住這一塊能讓她胡說八道的復興基地長官。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對外證實她是現役軍人身份,對這位名叫王翊的少校女軍官,也表達了國防部尊重的立場。國防部當然尊重,女軍官隱然是蔡英文的縮寫字,蔡英文贊成同婚」「台獨,女軍官「出櫃」「反中」,反女軍官就是反蔡,國防部敢不尊重?只是這一尊重,讓國軍以前彼此互稱「同志」的時代,從此畫下休止符,即日起有了新解。

這是進步國軍終於在「時代潮流」上趕超,與社會結合,融為一體。社會有同性戀,部隊亦有;社會有違反中華民國一中憲法,反國軍效忠國家,部隊亦有。問題是國軍「時髦」之餘,以後平日,失去了國軍堅持了近百年的「親愛精誠」校訓,同志要效忠國家,難;此「同志」已非彼「同志」,戰時要彼此相互協同作戰,難。

要國軍精實壯大,絕非依靠同婚,更非在此種無意義的上面全軍虛耗時間,以及跟隨政治人物起舞。軍隊中立,關係國家永續發展,軍人唯一的正確觀念,就是向憲法效忠,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任官十多年,領中華民國政府補助,正在尼加拉瓜受訓的這位中華民國職業女軍官,眼看她的國防部好多長官拍統帥馬屁,從阿扁時期說「你是我的巧克力」,到蔡英文視察部隊各個比「讚」而升官,想這位少校用蔡英文的思維、用蔡英文的規格寫些辱及國軍的言論,連結到蔡英文臉書,讓蔡英文看到,也就不足為奇了。

「吳王好劍客,百姓多瘡瘢楚王好細腰,宮中多餓死」,說明「上有所好,下必甚焉」,說一些迎合「統帥」言論,跟著政治的鋒頭浮沉,即使升官,又如何?蔡英文三年多任內藉用通過法律,推波助瀾助長社會爭議,天下本無事,卻吹皺一池春水,社會進入紛爭,讓原本一個安靜的社會,變為一個吵嚷的社會;原本效忠國家的軍隊,成為效忠一黨、一人的私人武力,台灣已經兩次政黨輪替,但國軍仍不敢、不能脫離政黨的淫威,部長嚴德發真該檢討了。

幻想的天空🌌,掛滿溫柔而亮點的星斗🌟。邀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在Yoga Daily瑜珈&生活經驗一場星光火典。⭐️🔥

#據參加者回饋好像很好睡
#據參加者回饋有種開啟新世界的感覺
#活動隨喜把握機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41603486101523/permalink/205989100427276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25319207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02 07:33
軍頭們:若還有點  心  !廢了吧!丟人現眼哦!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4/01 20:35
我好怕他發動武裝革命,把那個不肯台獨的中華民國總統推翻掉,宣布成立台灣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